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你相信吗:40岁以上的男人是整容主力
     

近年来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掀起了一股整容风潮。在这股风潮里,女性当然是最大的消费群体,然而你相信吗?经过调查后发现,40岁以上的男性也成为这股风潮的主力军,而且数量呈现出逐年上涨的态势,甚至有的整容机构还专门打出了该方面的宣传牌,制定专门的整容方案来吸引这部分群体。

艾伦博士的医疗总部位于纽约,超过17000多人在这里接受整容。在对所有顾客的年龄和性别进行了分析后,他发现40岁至70岁之间的男性越来越多的加入到了整容的队伍之中,他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关注自己的外形状态,通过美容用品和整容的手段来保持自己的年轻状态。同时,国美学整形外科学会的一份报告也指出,自1997年以来,中年男性整容的数量上升了273%,这个增长量非常的惊人,甚至比女性整容的增长量还要高。而他们多数选择的整容方式是注射肉毒杆菌、光子嫩肤和抽脂等等。

据艾伦博士分析,女性在整容前通常有所顾虑,因为她们不想让别人知道她们做过什么,否则会让别人看自己的时候不那么自然,特别是不想让自己的丈夫知道。然而男性却没有这方面的顾虑,他们不在乎别人如何看待这个问题。反而他们的妻子在知道后非常的支持,有些男性就是由妻子介绍过来进行整容的。

随着社会竞争越来越大,部分中年男性不得不跟一些年轻人进行竞争,所以他们也很想保持自己的年轻状态,就必须选择整容的方式来达到目的。但他们通常选择的都是一些微整容项目,整容医生也会建议男性进行这些微整容,因为它不会耽误整容者的时间,可以正常的上下班工作和生活。艾伦博士告诉我们,中年男性多数的问题是脂肪多、皮肤松弛,所以通常的方式是通过光子嫩肤和祛斑将一些晒伤和色斑进行祛除,另外还要通过注射肉毒杆菌让皮肤变得更加紧致,还需要抽出眼袋的脂肪祛除眼袋,甚至一些脸型不那么棱角分明的还需要填充一些到下巴里,让其看起来更加的阳刚。

通过这一些列的微整容手段,可以让中年男性看起来更加的年轻,从而给他们足够的自信去跟更加年轻的男性进行竞争。听起来是不是很有竞争力呢?如果你目前也有整容的打算,那么一定要想要知道几个问题。首先要寻找一家合格的、并且在这方面知名的医生来为你操刀。其次要跟医师沟通,询问可能产生的副作用和风险。接着要注意不要再手术前饮酒,防止出血,最后就是跟公司请好假期,因为一些整容手术是需要一定的恢复时间的。

爱美是人的天性,所以整容是一件无可厚非的事情,然而笔者的建议是能够通过锻炼来改变自身状态的前提下最后不要整容,毕竟整容也是一次医疗过程,任何的医疗过程都是有风险的。当然,决定要整容后一定要选择正规、优质的医院进行,否则很多整容都是不可逆的,一旦失败就会留下终身遗憾。(科幻星系 康斯坦丁/文)

本文如需转载,请联系QQ:102927545,并注明出处

科幻星系官方微信公众号:kehuanxx


话题:



0

推荐

康斯坦丁

康斯坦丁

2881篇文章 1年前更新

曾在多家IT知名企业就职,并担任过TECOMM副总,科幻星系团队创建人,多家媒体特约IT评论员,科幻作者,目前是自由撰稿人。在《科技日报》、《科幻大王》、《科学画报》、《漫友》、《中国动漫》、《看电影》、《飞碟探索》、《百科知识》、《奥秘》、《新希望》、《电脑报》、《计算机世界》、《软件世界》、《人民日报》等上百家刊物及新浪、搜狐、腾讯、网易、赛迪等多家网络媒体开有特邀专栏。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