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揭秘:神户牛肉没你想得那么神奇

当有人问到这个世界上最好的食材有哪些的时候,作为一名专业厨师,他的名单里一定有神户揭秘:神户牛肉没你想得那么神奇牛肉这个品种。其实不光光是专业厨师,就连我们普通人也知道神户揭秘:神户牛肉没你想得那么神奇牛肉是多么的昂贵。然而神户揭秘:神户牛肉没你想得那么神奇牛肉到底有什么神奇的地方,或许你也说不出来。但是在今天之后,别人在你面前吹嘘神户揭秘:神户牛肉没你想得那么神奇牛肉的时候你也可以告诉他,其实也不过尔尔。

 神户揭秘:神户牛肉没你想得那么神奇牛肉真的产至日本神户揭秘:神户牛肉没你想得那么神奇吗?

这是一个困扰很多人的问题,实际上所谓的神户揭秘:神户牛肉没你想得那么神奇牛肉仅仅是一种喂养肉牛的方式,并非神户揭秘:神户牛肉没你想得那么神奇县出产的牛肉。据调查,日本神户揭秘:神户牛肉没你想得那么神奇的牛肉产量相当低,仅仅占整个日本出产牛肉量的1%,所以神户揭秘:神户牛肉没你想得那么神奇县的牛肉几乎不会出口,而且由于该产区也是疯牛病的主要疫区,我国很早就禁止了神户揭秘:神户牛肉没你想得那么神奇县出产的牛肉进口,所以可以断定的是,国内所谓的神户揭秘:神户牛肉没你想得那么神奇牛肉一定非神户揭秘:神户牛肉没你想得那么神奇县出产的牛肉。目前,市面上可以看到的神户揭秘:神户牛肉没你想得那么神奇牛肉多是日本其他地区出产的,只是选择了跟神户揭秘:神户牛肉没你想得那么神奇县同样的喂养方式而已。现在就连美国和澳洲也出产神户揭秘:神户牛肉没你想得那么神奇牛肉,价格就低很多,所以你吃到的神户揭秘:神户牛肉没你想得那么神奇牛肉可能就是这些产区的。

 神户揭秘:神户牛肉没你想得那么神奇牛肉真的这么美味吗?

中国有句古话,“豆芽长到天上它还是一根豆芽”,所以神户揭秘:神户牛肉没你想得那么神奇牛肉说到底就是一块牛肉而已。神户揭秘:神户牛肉没你想得那么神奇牛肉之所以这么出名,主要是它的脂肪跟肌肉的比例更适中,吃起来味道更浓郁一些。然而随着农业技术的不断发展,世界各地都能够产出这样的牛肉,并且这种牛肉的价格还在不断下降,因此你或许在不经意间已经尝过了神户揭秘:神户牛肉没你想得那么神奇牛肉的味道,但你并没有发觉而已。

 农场主给牛喝啤酒和做按摩

的确如此,神户揭秘:神户牛肉没你想得那么神奇的农场主会给牛喝啤酒喝做按摩,但原因不是让肉质更好,而是通过这种方法让牛在气候变化的时候不生病,而且数量很低,仅仅是换季的时候。其实我们仔细想想,一头每天都会摄入酒精的牛,它的肉质真的会变好?

神户揭秘:神户牛肉没你想得那么神奇牛肉只吃牧草

这几乎是不可能的,因为只吃草的牛绝对不会有如此高的脂肪含量。我们以国内的普通牦牛肉作为比较,牧民放养牦牛的时候,牦牛几乎就是吃青草,结果就是牦牛的牛肉几乎没有脂肪,即便有脂肪也是在皮下,而不会跟肌肉混杂在一起。所以神户揭秘:神户牛肉没你想得那么神奇牛肉必然是需要大量的谷物进行喂养,才能产生大量的脂肪。

 神户揭秘:神户牛肉没你想得那么神奇牛肉的脂肪太高有害健康

其实神户揭秘:神户牛肉没你想得那么神奇牛肉最美味的地方就在于它的脂肪含量较高,曾经一度被人认为不健康。然而经过研究后发现,牛肉里含有的脂肪属于单不饱和脂肪,不仅不会有害健康,而且还有降低患冠心病几率的作用。

综合来看,神户揭秘:神户牛肉没你想得那么神奇牛肉绝非你想象中那么美味,所以没有必要花如此高的价格去购买。下次餐厅服务员再给你推荐神户揭秘:神户牛肉没你想得那么神奇牛肉的时候,你大可以让他拿出检疫检验证明,因为多半都是假的。(科幻星系 康斯坦丁/文)

本文如需转载,请联系QQ:102927545,并注明出处

科幻星系官方微信公众号:kehuanxx

 

话题:



0

推荐

康斯坦丁

康斯坦丁

2881篇文章 1年前更新

曾在多家IT知名企业就职,并担任过TECOMM副总,科幻星系团队创建人,多家媒体特约IT评论员,科幻作者,目前是自由撰稿人。在《科技日报》、《科幻大王》、《科学画报》、《漫友》、《中国动漫》、《看电影》、《飞碟探索》、《百科知识》、《奥秘》、《新希望》、《电脑报》、《计算机世界》、《软件世界》、《人民日报》等上百家刊物及新浪、搜狐、腾讯、网易、赛迪等多家网络媒体开有特邀专栏。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