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她做了什么?能够在被解雇一年后工资翻3倍

当你在一年一年的熬资历,等着通过年复一年的增加工作年龄来提高工资时,她却通过自己的方法在被解雇后一年让工资翻了3倍,也就是说她用了一年的时间做到了你需要10年才能完成的事情。究竟她是怎么做到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这位大神是英语专业毕业,想要成为一名作家。毕业13个月,失业3次,没有一份工作能够干过1年,看起来就是一个Loser,然而仅仅在一年之后,她的工资却翻了三倍。这样的结果让身边的朋友、老师都不敢相信,就连她的父母都感觉不可思议,究竟是雇佣她的老板秀逗了,还是她真有本事呢?据其本人介绍,她每一次辞职或者被解雇后都会去学习和升华自己。而能够获得现在的成绩主要是通过了以下四个方法。

 学会如何做销售

大多数人都没有商业头脑,她也不例外,而且她非常信奉商业专家丹尼尔·平克说过的一句话,“在当今这个互联世界里,我们每一个人都是销售人员,如果你不学习销售,那么你连自己都销售不出去。”因此在每一次工作与工作的空闲时间里都会学习享受,从而更好的在下一份工作中有进行销售工作。

 通过逐渐提高自己的身价

她在进行第一份工作时,每提供一次咨询服务收费是25美元一小时,之后就会逐渐的提高自己的服务收费,直到自己因为收费过高失去第一份工作。这样你就知道自己现在的身价是多少,还在哪些方面欠缺,然后加强学习直到能够通过这样的价格得到第二份工作。如此通过几次工作更换,她的工资自然而然就提高了。

 拒绝坏的客户

每一个公司都有坏客户,但是很多专家认为坏客户是提高服务质量的一次考验,然而她认为一定要拒绝坏客户。首先坏客户会让你服务成本大幅上升,其次坏客户让你的盈利率非常低,最后坏客户会浪费你的时间。她认为你真的不要花80%的时间来追求坏客户20%的利润。

 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并进行学习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做的事情,然而并不是每个人都会为自己喜欢的事情去投入时间和资金进行学习,因此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而她却能够在每天8小时工作之后还会进行学习,无论是放假还是平日都从来没有间断过,因此她现在这份工作已经是自己喜欢的工作了,并且拥有着比之前高三倍的工资。

这四个方法说起来比较简单,做起来真的不容易,因为它们都要求你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进行枯燥的学习,还会让你面对诱惑而不动心,对于大部分的人来说还是有难度的。然而我们在最后不得不说,只要你按照这个方向进行努力,那么你在一年之后,也能够取得比现在高出不少的工资。(科幻星系 康斯坦丁/文)

本文如需转载,请联系QQ:102927545,并注明出处

科幻星系官方微信公众号:kehuanxx


话题:



0

推荐

康斯坦丁

康斯坦丁

2881篇文章 1年前更新

曾在多家IT知名企业就职,并担任过TECOMM副总,科幻星系团队创建人,多家媒体特约IT评论员,科幻作者,目前是自由撰稿人。在《科技日报》、《科幻大王》、《科学画报》、《漫友》、《中国动漫》、《看电影》、《飞碟探索》、《百科知识》、《奥秘》、《新希望》、《电脑报》、《计算机世界》、《软件世界》、《人民日报》等上百家刊物及新浪、搜狐、腾讯、网易、赛迪等多家网络媒体开有特邀专栏。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