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我们看到过很多的坏人,他们的共同特点就是做尽了丧尽天良的事情,而且都是男性。然而你想过吗?有的女性也非常的可恶,甚至比男性更加的凶狠。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历史上那些最邪恶的女性。

 玛拉·辛德利

这位女性出身在1942年,是一个连环杀手。她与伊恩·布雷迪一起犯下了强奸罪跟谋杀罪,总共杀了五位小孩。这五名小孩里,有三名小孩的年龄在十二岁以下,另外两个分别是十六岁和十七岁。在她被抓获的时候还进行了上诉,全美人民表示了极大的抗议,一直要求对她进行重判,最终她被判处了终身监禁。

 伊莎贝拉

这位伊莎贝拉就是曾经西班牙的女皇,她赞助了哥伦布的环球航行,对于她的了解我们大部分人都仅限于此。然而你不知道的是,这位女皇在1492年3月31日的时候,签下法令开始强迫穆斯林跟犹太人离开西班牙,多少人在离开的路上就死亡了。在此期间,一共有20万人被迫离家出走,为此天主教教皇还专门为其进行了宣福礼,称其为圣徒。

 佛莉·艾利特

她是一名英国儿科护士,是最著名的连环杀手。跟玛拉·欣德利一样,她专门选择对孩童下手。在她负责照顾的十三名儿童中,有四名儿童被他杀害了,五名儿童伤势严重。她利用自己是护士的便利性,给儿童非常注射胰岛素和钾注射液,直接造成了儿童死亡和病情加重。直到她对第十三名儿童下手的时候,被患者和警方当场抓住。在经过审查后,她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最终被判处了终身监禁。

 伊尔玛·格蕾泽

这是一位让人不寒而粟的女性,特别是在二战期间。她是奥斯维辛集中营的女性俘虏部分的看守,只要在她所管辖的看守所待过的女性,很少能够逃脱其魔掌。她习惯穿着硬皮靴处罚俘虏,被称为“美丽的野兽”,而且随身携带手抢,方便她随时枪毙俘虏。在二战结束后,因为恶贯满盈、杀人无数,最终被判处了死刑。

 血腥玛丽

从1553年7月成为英格兰和爱尔兰女皇以来,她残酷的迫害着新教徒,暴力的她开始了历史上对新教徒最严酷的时期,几乎所有的新教徒在她统治期间消失在了英格兰和爱尔兰,直到她1558年11月17日去世后,新教徒才在英格兰和爱尔兰有了容身之地。在她统治期间,人们称其为“血腥玛丽”,有800名新教徒被她钉在了木架上。

 伊丽莎白·巴斯里

关于伊丽莎白·巴斯里,他最著名的就是被称为“吸血鬼伯爵夫人”。在故事里,她会用处女的血液来进行沐浴,保持自己的美丽和青春,因此也被称为吸血鬼。她来自于匈牙利历史上最著名的巴斯里家族,该家族在保证匈牙利的独立上做出了极大的贡献,但是却掩盖不了伊丽莎白·巴斯里的杀人魔王事实,她是历史上杀人最多的女连环杀手。

这些女魔头的恐怖程度真的让人非常害怕,她们杀起人来比男性更加心狠手辣,然而天理昭昭,这些女魔头最终还是没有逃脱惩罚,让逝者得到了一点安慰。(科幻星系康斯坦丁/文)

本文如需转载,请联系QQ:102927545,并注明出处

科幻星系官方微信公众号:kehuanxx

 

 
 
话题:



0

推荐

康斯坦丁

康斯坦丁

2881篇文章 1年前更新

曾在多家IT知名企业就职,并担任过TECOMM副总,科幻星系团队创建人,多家媒体特约IT评论员,科幻作者,目前是自由撰稿人。在《科技日报》、《科幻大王》、《科学画报》、《漫友》、《中国动漫》、《看电影》、《飞碟探索》、《百科知识》、《奥秘》、《新希望》、《电脑报》、《计算机世界》、《软件世界》、《人民日报》等上百家刊物及新浪、搜狐、腾讯、网易、赛迪等多家网络媒体开有特邀专栏。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