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雷锋代表着无私、关羽代表着忠义、杨贵妃代表着美丽、巴菲特代表着富有……无数人都希望自己的名字能够成为一种精神、态度的代表,但事非所愿,普罗大众都只能代表自己。或许你认为这样也太平凡了,不过你应该庆幸的是你的名字代表的不是一些让人难以启齿的精神和态度,而以下这些人就没有这么幸运了,他们的名字简直就是XX00的代名词。

第一名

姓名:科林·费斯

代表指数:★★★★★

在美国,最让人想入非非的男明星绝对不是贝克汉姆或者布拉德·皮特,而是这位出身于英国,拿过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科林·费斯。或许在中国观众的眼中他只是一个拥有着优秀演技、绅士风度极好的老戏骨,然而在欧美地区,科林·费斯演绎过太多的完美情人形象,几乎是每一个女性都希望拥有的男性,在好几次的调查中,科林·费斯都成功登上性幻想男星的榜首,因此每次提到科林·费斯,女性总会浑身火热!

 第二名

姓名:爱莉安娜·格兰德

代表指数:★★★★☆

跟科林·费斯类似的是爱莉安娜·格兰德,作为好莱坞的知名女星,她最引人注目的成绩并非在影视上,虽然也曾经创下过凭借一张专辑就获得公告牌专辑榜冠军的纪录,然而最让人感到有趣的却是她常年高举性幻想女性的榜首。这名娇小可人的女星获得了大量的男粉丝,在这一方面就连斯嘉丽·约翰逊都只能屈居亚军。一直以来爱莉安娜·格兰德就想摆脱这种尴尬的局面,然而效果不理想。不过最近她被发现性取向发生了变化,或许会让不少的男性失望。

第三名

姓名:斯嘉丽·约翰逊

代表指数:★★★★

终于说到这位大众情人了,无论是在欧美还是亚洲,斯嘉丽·约翰逊都以自己的气质和美貌一次又一次的激发男人们的荷尔蒙。在很多的作品中,斯嘉丽·约翰逊展现了自己傲人的身材和惊为天人的美貌,多次当选全世界最美的女性。据一次调查显示,在100个受调查的男性中,超过8成的男性愿意为了跟她XX00一次而离婚,甚至还有人愿意放弃自己的所有财产,可见斯嘉丽·约翰逊在这方面的代表性实在太强了。

第四名

姓名:柏妮丝·史密斯

代表指数:★★★☆

或许你不知道她的名字,但你一定看过这幅招兵海报!这幅海报中,柏妮丝·史密斯的那句“我希望自己是一名男性,那么我就能够加入海军!”就为了这么一句话,多少的好男儿加入了美国军队参加了第一次世界大战。据一些采访资料显示,当年美国军人的梦中情人就是柏妮丝·史密斯,而招兵处之所以会让柏妮丝·史密斯摆出这个姿势和这句话,目的就是“性暗示”,从而帮助更好的招兵。

这四个名字已经不简单的是代表着他们自己,还代表着XXOO。如果你这个时候正好在美国旅游,那么千万别跟当地人提起这些人名,否则会让人以为你有什么额外的企图。这可是在美国旅游须知手册和牛津词典里没有的!(科幻星系 康斯坦丁/文)

本文如需转载,请联系QQ:102927545,并注明出处

科幻星系官方微信公众号:kehuanxx

话题:



0

推荐

康斯坦丁

康斯坦丁

2881篇文章 1年前更新

曾在多家IT知名企业就职,并担任过TECOMM副总,科幻星系团队创建人,多家媒体特约IT评论员,科幻作者,目前是自由撰稿人。在《科技日报》、《科幻大王》、《科学画报》、《漫友》、《中国动漫》、《看电影》、《飞碟探索》、《百科知识》、《奥秘》、《新希望》、《电脑报》、《计算机世界》、《软件世界》、《人民日报》等上百家刊物及新浪、搜狐、腾讯、网易、赛迪等多家网络媒体开有特邀专栏。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