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教你通过细节判断你的伴侣是否出轨

虽然在结婚的时候我们都会受到众人的“相爱一生”的祝福,然而白头偕老并不是一件容易办到的事情。很多时候你的伴侣在你完全没有准备的时候就背叛了你,这种婚内出轨的行为非常让人不齿,却又很难察觉,因此我们今天教你几招,通过这些细节就能判断出你的潘旭是否出轨。

会突然经常性问你还有“多久回家?”

如果你的伴侣一直没有关心你动向的行为,但突然从某一天开始会经常问你“什么时候下班”、“还有多久到家”,那么你就必须要注意了,他可能有出轨的行为了。因为他必须要掌握好你的动向,他才能够自由的行动,特别是他在听说了你的动向后又没有任何的安排,出轨的几率就非常大了。

开始下班很晚回家

一直按时上下班的他在最近一段时间里经常性的加班或者下班后很晚回家,千万别以为他正在为了工作而奔波,因为任何工作不会突然就变得很忙,所以他有可能在下班后正在跟别的异性约会。不过很多人会说,如果他本来就经常加班,那么又如何鉴别呢?很简单,直接查查他的收入是否有增加。如果收入没有增加,那么肯定是以“加班”为借口出去约会了。如果有增加,那么必然是在老老实实的加班。

一回到家就迫不及待的要洗澡

如果你的伴侣不是日本人,那么他回家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洗澡,并且主动洗衣服时,出轨的几率就非常大了。因为在外面跟异性有了接触后,身上多少都会残留异性的一些痕迹,比如口红、头发和吻痕,所以为了不让你发觉,第一时间就是回家将这些证据全部清理完。面对这种情况,你最好的办法就是帮他洗衣服,总会发现蛛丝马迹,但他要是找借口不让你动他换下来的衣服,那么不要犹豫,绝对有问题了。

对夫妻生活越来越没有兴趣

每一对夫妻都有自己的性生活规律,人体本身也会对这种规律进行适应。然而出轨的他在外面跟其他异性发生关系后,回到家里必然就对你提不起兴致,所以当你向他发出邀请后,他一般都会找借口拒绝。这个时候你要注意,如果不是他的身体健康出现了问题,那么肯定就是他已经出轨了,而且出轨已经很长时间了。

开始注意打扮自己

无论是女性还是男性,突然改变自己的习惯一定是有外因介入。一个平时不修边幅的男人,突然开始注意自己的衬衫是否平整、发型是否时尚的时候,要么是公司有这方面的要求,要么就是他开始跟某位异性约会了。你只需要向其公司同事打听一下其公司是否有这方面的新规定出台,一切就了然于胸。

当然,以上的这些细节都需要你有一颗善于观察和发现的心。夫妻之间本来应该给予足够的信任,但你的伴侣突然发生行为上的改变,那么你也不得不警惕一下。如果你还爱他,那么为了你们爱情的长久,真的有必要注意这些细节,将婚外情扼杀在摇篮里。(科幻星系 康斯坦丁/文)

本文如需转载,请联系QQ:102927545,并注明出处

科幻星系官方微信公众号:kehuanxx

话题:



0

推荐

康斯坦丁

康斯坦丁

2881篇文章 1年前更新

曾在多家IT知名企业就职,并担任过TECOMM副总,科幻星系团队创建人,多家媒体特约IT评论员,科幻作者,目前是自由撰稿人。在《科技日报》、《科幻大王》、《科学画报》、《漫友》、《中国动漫》、《看电影》、《飞碟探索》、《百科知识》、《奥秘》、《新希望》、《电脑报》、《计算机世界》、《软件世界》、《人民日报》等上百家刊物及新浪、搜狐、腾讯、网易、赛迪等多家网络媒体开有特邀专栏。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