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相比中国一直高居不下的房价来说,国外的房价变化是非常巨大的,也许一个细节不注意就会造成房屋贬值,特别是一些稍微偏僻一点的独栋房屋更是如此。然而最近却出现了一些怪事,曾经无人问津的一些鬼屋身价暴涨,成为市场里炙手可热的产品。

老外太会玩!闹鬼的别墅房价翻番


这所创造了奇迹的鬼屋在全美都非常有名,它建于1927年,位于长岛海洋大道108号,期间经过了多次的翻新,曾经是殖民地时代的中心大厅。然而这座屋子并没有因为历史的沉淀而身价倍涨,反而因为不断地闹鬼导致了房价越来越低,最低的时候甚至白送给人都没有人要。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在1974年的时候,屋主23岁的大儿子德福不知道为什么,在晚上11点的时候突然拿着一把尖刀将正在熟睡的父母和四个兄妹全部杀死,然后将他们的尸体放在了床下。更可怕的是,警察居然什么也没有发现,而德福就这样看着他们的尸体慢慢腐烂,在这个屋子里生活了九年。最终,警察还是找上了门,以谋杀罪起诉了它。但德福的辩护律师认为当时德福有精神问题,所以无法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但不少的民众都认为这是德福在狡辩,他所为的无非就是能够继承父母的遗产,从而成为房屋的主人。

图片3

因为事情已经过去了九年,不少的证据都已经消失了,所以即便德福认罪了他也不可能被判处死刑,结果他在2017年7月就可以出狱了。虽然他在明年今日就可以走出监狱,然而他的房子早就已经被拍卖了。第一个买下这座房屋的是一名叫做奥尼尔的男性,此奥尼尔非彼奥尼尔,总共花费了7.5万美元。再搬入这座房子后,他说自己每天晚上都能看到被杀的那家人在屋子里游荡,特别是晚上的时候更是能够听到他们在客厅聊天。如果仅仅如此,对于胆大包天的奥尼尔来说还不算什么,但是随后奥尼尔的生意一落千丈,买完这座房子后仅仅一年的时间,公司就倒闭了。

随后还有一些人买过这个房子,但都因为闹鬼将其一次又一次的出售,而价格也越来越低,最低点滑到了2万美元,但依旧没有人接手,只能一直将其闲置在哪里。直到最近两年因为鬼屋的盛行所以该房屋的房价一直在不断攀升。在2010年的时候,卡罗琳·D·安东尼以75万美元将该房屋收入囊中,大家都认为她会在这一次的投资里一败涂地,但谁也想不到的是该房屋居然还有上升潜力。

不知道你是否能够在这座鬼屋里生活下去,笔者是肯定没有这项开挂技能,不敢在这里停留半步。而且老美的房子还得交高昂的房屋费用,会让人持续的付出,这也是为何房屋价格一落再落。现在购买房屋的屋主估计也不会住,多半会开发成旅游观光,提现出其应有的价值。 (科幻星系康斯坦丁/文)

本文如需转载,请联系微信:khxx-wk

科幻星系官方微信公众号:kehuanxx

话题:



0

推荐

康斯坦丁

康斯坦丁

2881篇文章 1年前更新

曾在多家IT知名企业就职,并担任过TECOMM副总,科幻星系团队创建人,多家媒体特约IT评论员,科幻作者,目前是自由撰稿人。在《科技日报》、《科幻大王》、《科学画报》、《漫友》、《中国动漫》、《看电影》、《飞碟探索》、《百科知识》、《奥秘》、《新希望》、《电脑报》、《计算机世界》、《软件世界》、《人民日报》等上百家刊物及新浪、搜狐、腾讯、网易、赛迪等多家网络媒体开有特邀专栏。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