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炎炎夏日,为了能够清凉的过完夏天,各路大神已经大开脑洞。你看到过这样的

脑洞大开:炎炎夏日中的清凉神器2

看到过这样的


也看到过这样的

脑洞大开:炎炎夏日中的清凉神器4

相比这些“野路子”,这些让人脑洞大开的清凉神器更让人觉得靠谱,因为都可以购买到!

凉亭喷雾系统:可以将温度拉低6度,全球各大保安站岗亭必备,在亚马逊上的售价是13.95美元。

脑洞大开:炎炎夏日中的清凉神器5

冰咖啡制作机:夏天干什么事最爽?一定是喝一杯冰咖啡!有了它就不许再去星巴克了,在家吹着空调再喝一杯冰咖啡,想不凉快都很难,售价为18.78美元。

脑洞大开:炎炎夏日中的清凉神器6

iPone专用电风扇:看图吧,安卓真的用不了!售价6.95美元

脑洞大开:炎炎夏日中的清凉神器7

被风扇:不是错别字,这是一款专门往被子里吹冷气的风扇,在嘿咻的时候是不是很实用,邪恶了!

脑洞大开:炎炎夏日中的清凉神器8

薄荷湿巾:这种湿巾的清凉程度据说直接爆表了,你可以来试试,三包价格才12.95美元。

脑洞大开:炎炎夏日中的清凉神器9

手持电风扇:走到哪里吹到哪里,而且风力还很强,堪称清凉神器之王!售价21.99美元。

脑洞大开:炎炎夏日中的清凉神器10

酷爽防晒霜:这种防晒霜不仅具有防晒的功能,而且能够让你感觉到凉爽,妹子们不可或缺的神器。售价14.85美元。

脑洞大开:炎炎夏日中的清凉神器11

充水气球器:这简直是最脑洞大开的神器,据说一分钟可以充100个水汽球,然后就可以拿着往你中意的人身上砸过去,那酸爽,谁用谁知道。

脑洞大开:炎炎夏日中的清凉神器12

快速冷却机:下班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喝冰水,然而很悲剧的是老婆居然没有把水放冰箱里。别怕,有了它仅需6分钟,不管是饮料还是啤酒还是白开水,你就可以喝到透心凉的水了。

脑洞大开:炎炎夏日中的清凉神器13

(科幻星系 康斯坦丁/文)

本文如需转载,请联系微信:khxx-wk

科幻星系官方微信公众号:kehuanxx

话题:



0

推荐

康斯坦丁

康斯坦丁

2881篇文章 1年前更新

曾在多家IT知名企业就职,并担任过TECOMM副总,科幻星系团队创建人,多家媒体特约IT评论员,科幻作者,目前是自由撰稿人。在《科技日报》、《科幻大王》、《科学画报》、《漫友》、《中国动漫》、《看电影》、《飞碟探索》、《百科知识》、《奥秘》、《新希望》、《电脑报》、《计算机世界》、《软件世界》、《人民日报》等上百家刊物及新浪、搜狐、腾讯、网易、赛迪等多家网络媒体开有特邀专栏。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