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找到了!外星人留在地球上的最大证据1

如果作为一个UFO迷,你一定还在跟美国的第九区掰手腕,因为这里是最有可能出现外星人证据的地方。其实你根本不需要如此,只要你注意生活中的一些细节,你就有可能在身边发现外星人留在地球上的最大证据。

1美元能干什么?全球有超过2万人每年花费1美元购买了外星人绑架险!

找到了!外星人留在地球上的最大证据2

歪果仁的消防员新增了一个训练科目:如何在外星人入侵的时候进行救援

找到了!外星人留在地球上的最大证据3

如果外星人在6500万亿光年外观察地球,那么他们看到的还是地球的侏罗纪时代

找到了!外星人留在地球上的最大证据4

第六个在月球上行走的宇航员埃德加•米切尔宣称,外星人已经联系人类很多次了

找到了!外星人留在地球上的最大证据5

科学家预测:在未来10年内人类会找到外星生命

找到了!外星人留在地球上的最大证据6

世界国际象棋联合会主席对外声称自己被外星人绑架过,并且说国际象棋是外星人发明的

找到了!外星人留在地球上的最大证据7

阿波罗11号在执行任务时,不远处始终有一个不明飞行物跟踪他们,至今无法得出外星人以外的合理解释。

找到了!外星人留在地球上的最大证据8

拿破仑曾经在历史上有过几天时间突然消失,谁也找不到他,然而几天后又莫名其妙的出现了,连他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直到他的男仆告诉他,有不明身份的人将他绑架了。而且在拿破仑的残骸内发现了微型芯片。

找到了!外星人留在地球上的最大证据9

2003年,哈佛大学对所有声称被外星人绑架的人实行了催眠,结果发现他们告诉研究人员,在UFO里他们被外星人进行育种实验。

找到了!外星人留在地球上的最大证据10

最近研究人员在南极发现了坠落到地球上的火星岩石,其中含有细菌的迹象。如果这是几十亿年前产生的,那这些细菌在火星上应该进化到了比我们人类更高等的生物

找到了!外星人留在地球上的最大证据11

(科幻星系 康斯坦丁/文)

本文如需转载,请联系微信:khxx-wk

科幻星系官方微信公众号:kehuanxx

话题:



0

推荐

康斯坦丁

康斯坦丁

2881篇文章 1年前更新

曾在多家IT知名企业就职,并担任过TECOMM副总,科幻星系团队创建人,多家媒体特约IT评论员,科幻作者,目前是自由撰稿人。在《科技日报》、《科幻大王》、《科学画报》、《漫友》、《中国动漫》、《看电影》、《飞碟探索》、《百科知识》、《奥秘》、《新希望》、《电脑报》、《计算机世界》、《软件世界》、《人民日报》等上百家刊物及新浪、搜狐、腾讯、网易、赛迪等多家网络媒体开有特邀专栏。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