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都是套路!超级英雄的悲哀1

全世界都在风靡超级英雄,他们一次又一次的拯救世界,一次又一次的群殴,但是这个世界上总有一批好事之徒,让超级英雄们恢复了平民之身,做着平民之事。当超级英雄也被套路之后,悲剧发生了。

作为奶爸和家政保姆的时候,突然会生出一种细思极恐的感觉。

都是套路!超级英雄的悲哀2

哥,咱们能不玩火不?家里的东西都快烧没了,马桶不是烤火炉啊!

都是套路!超级英雄的悲哀3

这……英雄了一辈子的绿巨人一辈子没吃过彩虹棒棒糖,原因是手指太粗无法拿出罐子里的糖。

都是套路!超级英雄的悲哀4

刚刚跟超人干完架,钢铁侠的体力也不支了,跟美国队长的争端只能用猜拳解决了。是不是想起了小时候的我们?

都是套路!超级英雄的悲哀5

我勒个去!这绝对是对绿巨人最大的挑战。好在他的短裤也很大,针也很大,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都是套路!超级英雄的悲哀6

超级英雄也会吃快餐,如果你有一天在麦当劳里遇到他们,你会怎么想呢?

都是套路!超级英雄的悲哀7

还能不能好好的玩耍了?就不能把格子画大点,哥怎么玩都是输!

都是套路!超级英雄的悲哀8

如果遇到这样的发型师,你还敢理发吗?

都是套路!超级英雄的悲哀9

一群害怕老鼠的超级英雄,我只能说怎么突然发现他们很娘,突然发现他们很普通。

都是套路!超级英雄的悲哀10

这事儿谁能比得过绿巨人,悲剧的蜘蛛侠啊!好像男孩子小时候都干过这样的事情。

都是套路!超级英雄的悲哀11

看起来非常的恶搞,却都是一些我们这样的普通人经历的故事。这些我们心目中的偶像做着这些事情,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心里升起一种莫名的感动。(科幻星系 康斯坦丁/文)

本文如需转载,请联系微信:khxx-wk

科幻星系官方微信公众号:kehuanxx

话题:



0

推荐

康斯坦丁

康斯坦丁

2881篇文章 1年前更新

曾在多家IT知名企业就职,并担任过TECOMM副总,科幻星系团队创建人,多家媒体特约IT评论员,科幻作者,目前是自由撰稿人。在《科技日报》、《科幻大王》、《科学画报》、《漫友》、《中国动漫》、《看电影》、《飞碟探索》、《百科知识》、《奥秘》、《新希望》、《电脑报》、《计算机世界》、《软件世界》、《人民日报》等上百家刊物及新浪、搜狐、腾讯、网易、赛迪等多家网络媒体开有特邀专栏。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