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活活美死!男性最渴望在这样的美女老板手下干活1

地球上最舒服的工作环境在谷歌公司,地球上最安逸的工作莫过于在大堡礁当观察员,然而地球上最能够吸引男性加盟的公司是什么样子的呢?工作环境暂且不提,一定要有一位美女老板!而下面的这些老板都堪称地球上最美丽的美女老板,在他们手下干活的男性,必然是活活美死的。

凯西·爱尔兰

活活美死!男性最渴望在这样的美女老板手下干活2

她曾经是一名超级名模,有着魔鬼般的身材,是各种杂志的封面女郎。在退出T台之后成立了自己的服装设计公司,她担任CEO和首席设计师。目前她的服装设计公司也非常的具备竞争力,估值已经超过20亿美元。如果你有幸加盟她的公司,不仅有着高薪,而且还能每天看到这样的美女,真的是上辈子做了无数件善事才换来的,好好珍惜吧。

泰拉·班克斯

活活美死!男性最渴望在这样的美女老板手下干活3

同样是一位超级名模,而且她有着“超级名模之母”的美誉。在她的模特生涯中,最值得骄傲的莫过于成为了“维多利亚的秘密”的御用模特。之后,她跨界演员、主持人、电视制作人,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其中2003年5月班克斯创办的新节目《美国超级模特新秀大赛》引发了电视业地震,如今已经来到了第19季。也正是如此,她的公司也是蒸蒸日上。能够天天看到维密的模特,这对于男性和女性来说都是不可多得的机会。

朱莉·斯摩恩斯基

活活美死!男性最渴望在这样的美女老板手下干活4

她看上去就像一名模特,实际上她这辈子也没有当过模特,而是一名真正的商人。从父亲手里接过一家小企业后,她跟另外一名合伙人将其改为Lifeway Foods,随后她一手一脚开创了一个家族的传奇,让这家小公司成为第一家在美国上市的俄罗斯人创办的企业。该公司的主要业务是销售来自东欧的奶制品,而由于她美丽的面容,她也成为了全球最美丽的女老板之一。

伊曼·穆罕默德·艾达基

活活美死!男性最渴望在这样的美女老板手下干活5

又是一名超级名模,更出名的是她嫁给了摇滚明星David Bowie。她创办了一家化妆品公司,在全球都拥有众多的粉丝。在这里工作的男性可想而知有多么的幸运。

希拉里·罗兰德

活活美死!男性最渴望在这样的美女老板手下干活6

她是美国宅男的梦中情人,因为希拉里·罗兰德是一名电脑迷。她在15岁的时候就创办了自己的公司——eClick Interactive,如今更是控制着newfaces.com。作为一名技术控美女的手下,你能想象跟她讨论电脑技术问题时的画面吗?

玛丽莎·梅耶尔

活活美死!男性最渴望在这样的美女老板手下干活7

虽然雅虎公司的问题多多,业绩也远不如当初,但是我敢说现在雅虎的男员工正处于这辈子最幸福的时刻,因为美女玛丽莎·梅耶尔正是他们的领导。在这样的美女领导下,男同胞的执行力高得可怕!

这些公司都是男性梦寐以求进入的,不求高薪高福利,但求美女老板的回眸一笑,付出再多的努力都值得,这或许也是为啥美女成立的公司总是效率极高、成功率极高的原因吧。不过她们好像都是全球女性的死敌,回家后老婆的例行问话就不可避免了。(科幻星系康斯坦丁/文)

本文如需转载,请联系微信:khxx-wk

科幻星系官方微信公众号:kehuanxx

 
话题:



0

推荐

康斯坦丁

康斯坦丁

2881篇文章 1年前更新

曾在多家IT知名企业就职,并担任过TECOMM副总,科幻星系团队创建人,多家媒体特约IT评论员,科幻作者,目前是自由撰稿人。在《科技日报》、《科幻大王》、《科学画报》、《漫友》、《中国动漫》、《看电影》、《飞碟探索》、《百科知识》、《奥秘》、《新希望》、《电脑报》、《计算机世界》、《软件世界》、《人民日报》等上百家刊物及新浪、搜狐、腾讯、网易、赛迪等多家网络媒体开有特邀专栏。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