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以假乱真 这些昂贵的戒指其实都是糖果


当你想要像女朋友求婚的时候,你最先想到的一定是购买一枚钻戒。然而钻戒高昂的价格也不是每个人都能够接受的。因此,在这个时候你多么的希望有一枚特别的戒指能够替代钻戒,博得女友的一颗芳心。现在这个问题得到了解决,一群糖果师研发出了可以吃的钻戒,不仅漂亮,而且还能食用,甜蜜的感觉更让人能够体会到爱情的幸福。

图片2

在去年的时候,设计师们就设计出了一种用廉价材料替代钻石的戒指。它们看起来价值不菲,实际上价格却非常便宜。该设计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女士们的一致欢迎,所以在去年的时候我们在各种档次的婚礼上都看到了它的身影。然而到了今年,一种更加特别的戒指横空出世,它不仅看起来很美,而且还可以给你甜蜜的口感,这就是用各种糖果替代钻戒的戒指。

图片3

据该戒指的设计师布里安娜介绍,她的灵感来自于一次美丽的爱情邂逅。她旅游的时候来到了一家知名糖果店,结果遇到了现在的男朋友,为了纪念这段爱情。她将糖果店里的糖果作为自己戒指的装饰,结果引得了身边好友点赞。她还告诉大家,大部分的女性平日里都需要工作,很多时候是无法佩戴钻戒的,所以象征爱情的钻戒都被束之高阁,难以见天日。如此一来戒指就体现不出自己的作用,没有了任何的意义。她设计了糖果戒指之后,女士们可以每天佩戴不一样的戒指,不仅好看而且美味,体现出了爱情的及时性,不要等到爱情走远的时候才追悔莫及。

图片4

从目前布里安娜的设计看,主要是由两部分组成,纯金的指环和糖果饰品,而糖果饰品的主要材料是巧克力、方糖、彩色糖珠和拉丝糖等等。我们可以看到,巧克力的样式是最多的,各种造型玲琅满目,而且据她介绍,巧克力的口感也是最好的,因为苦中带着甜味,如丝般顺滑的口感跟爱情是非常相似的,所以更多的人也喜欢巧克力戒指。但是最好看的一定是拉丝糖制作的戒指,通过糖果师精湛的工艺,用五颜六色的糖拉出各种造型,看起来档次非常的高,而且更立体、颜色更饱满。不仅可以做出类似琉璃的质感,还能够提高糖的纯度,做出像钻石一样透明的质感,因此不少的少男少女都爱这个材质的。另外,还有一种没有纯金指环,完全是用糖果制成的戒指,虽然价格上没有前者高,但是这种戒指的难度更大,看起来类似玉石,也颇受欢迎!

图片5

对于这种糖果戒指,笔者担心的是两点,第一点是夏天这么热的天气下会不会融化了,第二点是带了一天之后这个戒指是否还具备实用价值。布里安娜对这两点疑惑进行了解答,由于没有添加剂,糖果肯定会化,所以肯定支持不到一天的时候。换句话说就是这个戒指的象征意义大于实际意义,所以必须要求购买了这枚糖果戒指后以最快的速度送给对方,希望所有人都能够大胆的喊出自己的爱,绝不后悔!(科技新发现 康斯坦丁/文)

本文如需转载,请联系微信:khxx-wk

科技新发现官方微信公众号:kejxfx

话题:



0

推荐

康斯坦丁

康斯坦丁

2881篇文章 1年前更新

曾在多家IT知名企业就职,并担任过TECOMM副总,科幻星系团队创建人,多家媒体特约IT评论员,科幻作者,目前是自由撰稿人。在《科技日报》、《科幻大王》、《科学画报》、《漫友》、《中国动漫》、《看电影》、《飞碟探索》、《百科知识》、《奥秘》、《新希望》、《电脑报》、《计算机世界》、《软件世界》、《人民日报》等上百家刊物及新浪、搜狐、腾讯、网易、赛迪等多家网络媒体开有特邀专栏。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