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屌丝逆袭的事情很多,然而粉丝逆袭的情况就比较少见了,所以当少男少女们做着跟偶像谈恋爱的春梦时,大多数人都会告诉他,童话里都是骗人的,别做白日梦了。事实上,这个世界上就有那么一波明星取了自己的粉丝,告诉所有人童话里不一定都是骗人的。

尼古拉斯凯奇

图片1

这位奥斯卡影帝和怪脾气的家伙已经有过两次婚姻,均以失败告终,因此他在最后一次婚姻结束后告诉大众,自己不会再和圈内的明星结婚了。结果还真是如此,尼古拉斯凯奇最新的一任妻子叫做金容京,婚前只是一家寿司店的服务员,而且是尼古拉斯凯奇的粉丝,碰巧尼古拉斯凯奇到店里用餐,两人一拍即合,成就了一段佳话。

帕特里克·德姆西

图片2

这位“师奶杀手”曾经也是风靡整个好莱坞的男星,帅气的面容引得无数美女为之倾倒,然而在结束了第一段婚姻之后,帕特里克·德姆西明白相比那些好高骛远的女明星,找个踏实的女人才是真理。在这个时候,作为粉丝的芬克正好成为了他的发型师,两个人一来二去就结成了伴侣。1999年结婚后两人已经共同养育了3个孩子,不过在去年,两人宣布离婚了。

凯尔西·格拉默

图片3

作为一名真人秀明星,凯尔西·格拉默拥有着庞大的粉丝群。他的第四任妻子就是他的一位粉丝,两人相识在咖啡馆。对大明星凯尔西·格拉默有着爱恋的沃尔什不敢高攀,然而凯尔西·格拉默却看上了这位乖巧的美女服务员,主动对沃尔什展开了追求,最终两人走入了婚姻的殿堂,如今两人有2个孩子,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比利乔·阿姆斯特朗

图片4

喜欢摇滚乐的朋友应该对这个名字很熟悉,他是全球知名的摇滚乐队“Green Day”的主唱,不仅唱功和创作能力了得,而且还有着不俗的外形,深受女粉丝的欢迎。但是,这位主唱最终选择的伴侣却是他的一名粉丝。据说当时还是比利乔·阿姆斯特朗粉丝的艾德丽安还在上大学,看完“Green Day”的演出后跟主唱比利乔·阿姆斯特朗偶遇,简单的搭讪后两人陷入爱河。

安妮·海瑟薇

图片5

这位大美女的爱情经历堪称坎坷,前男友拉斐罗·佛赖瑞追求她的时候号称意大利的企业家,不仅出手阔绰而且风度翩翩,然而大美女刚跟他分手,他就被爆出巨额诈骗,被捕入狱。从此之后安妮·海瑟薇就不对爱情抱有希望,直到一次作为珠宝设计师的亚当•舒尔曼被朋友介绍安妮·海瑟薇的剧组客串,没想到自己会遇到心中的女神,亚当•舒尔曼一度显得手足无措,反而吸引了安妮·海瑟薇,在苦苦追求之后,他终于抱得美人归。

不仅仅是以上的这些明星,还有更多的明星选择了娶或者是嫁给自己的粉丝。之所以会做出如此选择,主要还是因为粉丝们对他们的包容性更大,两个人才能走得更远,婚姻才更加完美,所以粉丝们也不要放弃,只要机会合适,未必不能圆梦。(科幻星系 康斯坦丁/文)

本文如需转载,请联系微信:khxx-wk

科幻星系官方微信公众号:kehuanxx

话题:



0

推荐

康斯坦丁

康斯坦丁

2881篇文章 1年前更新

曾在多家IT知名企业就职,并担任过TECOMM副总,科幻星系团队创建人,多家媒体特约IT评论员,科幻作者,目前是自由撰稿人。在《科技日报》、《科幻大王》、《科学画报》、《漫友》、《中国动漫》、《看电影》、《飞碟探索》、《百科知识》、《奥秘》、《新希望》、《电脑报》、《计算机世界》、《软件世界》、《人民日报》等上百家刊物及新浪、搜狐、腾讯、网易、赛迪等多家网络媒体开有特邀专栏。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