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图片1

作为一名男性,或许你还从来没有听说过米歇尔·蒙恩,或许也没有听说过Ultimo,但是当你问问自己老婆的时候,她就会惊呼,你原来知道Ultimo这个品牌,是要送我吗?如果我是你,这个时候一定会肯定的回答她,原因很简单,虽然Ultimo代表的是英国高端内衣之一,但价格却比较美好。而今天我们要扒的就是Ultimo品牌背后的英国胸罩女王米歇尔·蒙恩的超级豪宅,记住!它的房价高达1500万英镑!

图片2

2011年,已经是3个孩子的妈妈,年龄也40岁的米歇尔·蒙恩决定自己亲自上阵为自己品牌的新一季胸罩代言。很明显,这个举动是他丈夫所无法接受的,所以两个人最终因此而离婚了。在离婚后的5年里,米歇尔·蒙恩最渴望的就是回到自己的家里居住,但是因为离婚财产分割的问题迟迟无法解决。今天,她终于爆发出了洪荒之力,拿回了这栋价值1500万英镑的豪宅,顺利回家,我们也得以跟随米歇尔·蒙恩的脚步,一起来看看她的豪宅究竟有什么值得她如此留恋。

图片3

先来看看餐厅吧,整体的结构是一个半圆形,风格中加入了典型的包豪斯风格。这对于略显保守的英国人来说是比较难的。抛开整体面积的巨大,首先震惊我们的就是这张餐桌,可以容纳10人同时用餐。由此可以推断出米歇尔·蒙恩是一个好客之人,否则必然会像其他的富豪之家选择一个6人桌。从餐厅的窗户看出去,是一片私家花园,可以随时关注正在户外玩耍的孩子的状况。

图片4

由于隐私的关系,卧室我们就不方便进入了,而是来到了一个较为隐秘的门前,推开进去之后才发现,这是一个私人影院。这个私人影院绝不是放一个投影仪和两把椅子的普通家庭的影音房间,而是一个拥有8个高档头等舱座椅和高端8声道音响设备的真正私人影院。真皮座椅可以自由的调节前后方向,所以无论你想坐着看还是躺着看,这里都能满足你的需求。

图片5

从私人影院出来,家中还有一个会客室。这个会客室看起来更像是KTV 酒吧混合体,因为长长的沙发和皮凳很像是KTV包房里的装备,而在正前方不是电视机和点歌台,取而代之的是一个非常正式的吧台。当然,由于重回故居米歇尔·蒙恩还没有来得及把酒从地窖里拿出来。再次证明了米歇尔·蒙恩一定是一个好客之人,否则谁也不会在家里设置如此大的一个酒吧形式的会客室,看来她曾经会经常跟朋友们在这里小酌。

图片6

接下来就是厨房,虽然大大小小的装备都很齐全,然而从它们的状况看得出来,米歇尔·蒙恩几乎是不会开火的。另外,相比几个娱乐休闲的房间,厨房的面积明显就小了很多。最后就是客厅,几乎没有太多的亮点,除了奢华的装饰以外,整体布局就是温暖和温馨,最大的败笔就是电视机的尺寸已经OUT了,目测不会超过55英寸。毕竟是5年前买的,赶紧换上100英寸的吧。

图片7

离开米歇尔·蒙恩的豪宅后我突然意识到,在她的家里几乎囊括了所有的娱乐活动,也就是说她几乎不用出门就能享受到这一切。当然,无论设备多么先进,最重要的还是人,目前已经单身的米歇尔·蒙恩最重要的还是再找一个伴侣,一起享受人生。(科幻星系 康斯坦丁/文)

本文如需转载,请联系微信:khxx-wk

科幻星系官方微信公众号:kehuanxx

话题:



0

推荐

康斯坦丁

康斯坦丁

2881篇文章 1年前更新

曾在多家IT知名企业就职,并担任过TECOMM副总,科幻星系团队创建人,多家媒体特约IT评论员,科幻作者,目前是自由撰稿人。在《科技日报》、《科幻大王》、《科学画报》、《漫友》、《中国动漫》、《看电影》、《飞碟探索》、《百科知识》、《奥秘》、《新希望》、《电脑报》、《计算机世界》、《软件世界》、《人民日报》等上百家刊物及新浪、搜狐、腾讯、网易、赛迪等多家网络媒体开有特邀专栏。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