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图片2

炎炎夏日,除了空调之外最必不可少的就是冰淇淋。它甜甜蜜蜜、冰冰凉凉的口感让人爱不释手。无论男女,在夏天一番忙碌之后来一支冰淇淋真的让人要飞起来了。然而,冰淇淋的价格和数量都让人不敢恭维,每次都吃得意犹未尽。为了让你在夏天足够爽,来自纽约的马伊莉丝·邦恩就脑洞大开,一家冰淇淋博物馆在纽约火热开展,进入之后真是让人垂涎欲滴啊!

图片3

这家博物馆不仅是世界上最独一无二的博物馆,而且也是最短暂的博物馆,因为在8月31日就会结束展览。这家博物馆是由马伊莉丝·邦恩创建的,总共计划销售3万张门票,结果仅仅用了5天就全部销售一空,很多没有买到票的人深深的表示遗憾,希望能够延长开放时间,但是伊莉丝·邦恩表示,这家博物馆的意义在于让大家更好的认识冰淇淋,所以时间上不会长,而且由于现实条件原因,5天就已经是极限了。

图片4

据了解,这次门票的价格为15美元,其中还包括两个冰淇淋。进入博物馆之后,你不仅可以看到各种各样跟冰淇淋相关的有趣设备,还可以品尝到各种稀奇古怪的冰淇淋口味和冰淇淋产品,不得不说,这15美元真的是非常超值,难怪在5天之内门票就销售一空。来到博物馆的展区后,首先我们能够看到一张冰淇淋的巨幅画作。这幅画采用了立体制作,所以看上去惟妙惟肖,不少的参观者都会拿自己手里的真实冰淇淋跟它作比较,并且合影。

图片5

另外,一个我们常见的鹿头装饰物也被改装成了冰淇淋的颜色,鹿头五颜六色,鼻子和嘴的部分布满了彩色糖条,在嘴的前部还有一颗樱桃,看上去就像是一个冰淇淋。

图片6

最让人眼馋的还是一个巨大的金色被子,里面方面了香草味的冰淇淋,看得人垂涎欲滴。

图片7

在博物馆的中部,有一个大池子,里面放满了糖豆,还有几颗泡沫制成的冰淇淋球,不少的儿童和大人对这个“海洋球”池子很感兴趣。工作人员告诉他们可以进去玩耍,但是尽量不要把糖豆弄到池子外面。这下几个孩子一哄而入,在糖豆的池子里玩耍可能这辈子也就这一次机会了。

图片8

图片9

图片10

冰淇淋形状的跷跷板、秋千也让不少童心未泯的大人在上面玩得不亦乐乎,特别是女生对此毫无抵抗力。现场可以看到闪光灯一直就不曾停歇,以为是道儿某个发布会的现场。

图片11

当然,既然是冰淇淋博物馆就一定少不了各种各样的冰淇淋产品。有的冰淇淋被做成了脑花的样子,真不知道有谁愿意吃这样的冰淇淋,有的被做成了天鹅的样子,估计是施华洛世奇的定制产品。还有一个让人感觉非常神奇的冰淇淋被做成了海豹的头,黑白相间的冰淇淋让人觉得制作这个冰淇淋的师傅手艺一定是最棒的。

图片12

一场冰淇淋的盛宴在纽约引发了轰动,有幸买到票进入的游览者大呼过瘾,没买到票的颇为遗憾。希望这样的冰淇淋博物馆也能来到中国,必然会受到欢迎,毕竟中国也是冰淇淋的消费大国,大有潜力可以挖掘。(科幻星系康斯坦丁/文)

本文如需转载,请联系微信:khxx-wk

科幻星系官方微信公众号:kehuanxx

 
 
话题:



0

推荐

康斯坦丁

康斯坦丁

2881篇文章 1年前更新

曾在多家IT知名企业就职,并担任过TECOMM副总,科幻星系团队创建人,多家媒体特约IT评论员,科幻作者,目前是自由撰稿人。在《科技日报》、《科幻大王》、《科学画报》、《漫友》、《中国动漫》、《看电影》、《飞碟探索》、《百科知识》、《奥秘》、《新希望》、《电脑报》、《计算机世界》、《软件世界》、《人民日报》等上百家刊物及新浪、搜狐、腾讯、网易、赛迪等多家网络媒体开有特邀专栏。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