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人类的历史、文化与潮流中的很多东西是在不断轮回的,纹身这种古老的身体文化,在原始社会其实不分男女都很流行。传统印象中,黑社会都要赤膊纹身拿着大砍刀,戴上大金链子,纹上左青龙和右白虎。更是奠定了“纹身不是好人”的印象。

一大群姑娘们对纹身男有成见。但美国心理咨询师John D在他的治疗记录中发现,85%的姑娘认为有纹身的男人更有情趣,68%的人认为纹身男人更自信。并且根据美国相亲网站OkCupid创始人Christian Rudder的分析研究,纹身的男会员更受姑娘们的青睐,就是更容易被翻牌子。

一项心理学研究表明,有纹身的男人更有自信,更少焦虑并且在纹身三周之后对于自己的外形更加满意。这些因素都直接关系到恋爱甜蜜指数,因为一个男人的自信与他给予女友的安全感和信任紧密相连。纹身就像魔法,改变你也改变别人眼里的你。心理学家们发现很多名校的莘莘学子都对纹身有浓厚的兴趣,在他们调查的1753名名校在校生中,有14%的人表示已经有了N处纹身,4%的人表示自己有身体不同部位穿刺……。美国《性医学期刊》表明,有纹身的男人不管从恋爱技术还是经验……,都比较丰富,所以……你懂得……。

研究表明,在全美有百分之75的纹身男都有着或者曾经有着傲人的身材,在拥有纹身后的一系列化学反应,让这些纹身男义无反顾的投入到了健身房中,他们要给纹身一个完美的身材。心理学家也表示纹身的男性更健谈,与朋友更亲密。并且,你不用费劲试探他:纹身就是他的故事,即使不讲话,你也能读懂他。因为纹身的男人都很直白!“纹身是自我的象征,当一件事情让你产生了强烈的共鸣就想把他刺在身上。所以,纹身能透露兴趣、喜好、文化、喜欢的音乐,甚至信仰,每一处都代表独特的自己,也表示想要展示自我的渴望。”哥伦比亚大学人类学教授Nicholas Thomas说。

纹身的位置可以根据你的喜好去选择,那么到底纹在哪个位置好呢?

1.男人肩上纹身是女性非常喜欢的。如果他穿着背心,你会清晰的看到他肩膀上的纹身图案,穿短袖衣服的时候肩上的图案也会露出来。

2.胸部纹身唯一的缺点是你只能在海边或晚上睡觉的时候才能看到男人身上的纹身。其他时间,它们会被藏在衬衫里。

3.如果你的男伴侣是背部纹身的话,你将会喜欢它们走路的样子,并且有一种无限接近你感觉。

4.上臂纹身,这取决于他的袖子长度,但当男伴侣准备脱衣服的时候你总能看见纹身图案在哪里。

5.一些手部纹身看起来并不专业,但咋一看还非常性感。当然,只要你对男伴侣的纹身图案满意,它就是最好的,其他的都不重要。

6.侧边纹身通常是针对女性的,但是男人侧边纹身也是一样性感的。正因为这个区域不常见,所以它使得男人更有吸引力。

7.当一个男人穿着长袖子上衣,并卷起衣服露出下臂纹身的话,这种诱惑是不可能抗拒的。(科幻星系 康斯坦丁/文)

本文如需转载,请联系微信khxx-wk
科幻星系官方微信公众号:kehuanxx

话题:



0

推荐

康斯坦丁

康斯坦丁

2881篇文章 1年前更新

曾在多家IT知名企业就职,并担任过TECOMM副总,科幻星系团队创建人,多家媒体特约IT评论员,科幻作者,目前是自由撰稿人。在《科技日报》、《科幻大王》、《科学画报》、《漫友》、《中国动漫》、《看电影》、《飞碟探索》、《百科知识》、《奥秘》、《新希望》、《电脑报》、《计算机世界》、《软件世界》、《人民日报》等上百家刊物及新浪、搜狐、腾讯、网易、赛迪等多家网络媒体开有特邀专栏。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