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并非所有人都能幸运地拥有一个舒适而安全的家园。在地球上的某些地方,人们确实生活在危险的边缘。

克利夫兰的恐怖房子

世界上那些消失的邪恶房屋

​安东尼.索维尔(Anthony Sowell)可能是近年最恐怖的系列刑事案件之一的始作俑者。他以在克利夫兰的“恐怖之家”闻名。克利夫兰市警察接到报案,一名女子称索维尔对其进行性侵犯,并企图掐死她。警察搜查了他在克里夫拉市的复式公寓后,索维尔因强奸罪被捕入狱。

当时,索维尔并没有在家,但是警察很快闻到屋里有种腐败的恶臭,不太对劲。他们在起居室里发现两具腐烂的尸体,而在地下室狭隘的空间里,一个微微隆起的土堆里,他们又发现了四具尸体。警察还在后院挖掘到了另外四具尸体,在水桶里发现了一只骷髅头,合计11人。

小丑杀人狂

世界上那些消失的邪恶房屋

​约翰·韦恩·盖西 (John Wayne Gacy)  所扮演的小丑,你只会惊慌尖叫。这个肥胖的殺人小丑是一个成功的企业家,同时也是一个杀人狂魔。他在1972年和1978年之间,对至少33名年龄由14岁至21岁的男孩及年轻男性进行了性侵犯和谋杀。

盖西先后将26名受害者埋在他家的供电管道空间,3名埋在他房产的其他地方,并将最后4名已知的受害者的遗体丢弃在附近的河里。他被指控33次谋杀,并由于其中的12次谋杀被判死刑,于1994年5月10日被处决。

魔鬼的巢穴

世界上那些消失的邪恶房屋

​2012年12月14日,美国遭遇史上最严重的校园枪击事件,亚当·兰扎先在家中开枪杀害了自己母亲,接着携带枪支驾车到康涅狄格州桑迪胡克小学展开了噩梦般的屠杀。当警方到达时,他开枪自尽。这场屠杀致使26人死亡,其中20名是孩子,其余是老师和校工。

后来,小镇决定把他母亲的家拆除掉。在拆除期间,一切都从家里被移走,被烧毁,以防止人们收集和销售恶心的纪念品。墙壁和地基也被压碎。

谋杀之家

世界上那些消失的邪恶房屋

​2005年,Ian Huntley因在2002年杀害了当时年仅10岁的两名女学生Holly Wells和Jessica Chapman,他因此被判入狱40年。

在谋杀被发现后,房子被闲置,直到2004年春天,当一个挖掘者毁坏了这个家。警察沉默地看着摄影师和新闻界报道拍摄这座房屋被破坏的样子。为了防止任何人从废墟里收集物品,一切都被碾成尘埃,并从网站上删除。

霍姆斯的谋杀城堡

世界上那些消失的邪恶房屋

​霍姆斯在芝加哥郊区的恩格伍德建造了一所有60个房间的旅馆。霍姆斯亲自设计了这家旅馆,加入了很多诡异的元素。

三年间,霍姆斯用魅力和狡黠的手段来吸引客人,尤其是单身金发女性,把他们囚禁起来,最后杀死并解剖尸体,然后把骨架等部分制作成模型卖给医学与科学研究机构。这所后来被称作“谋杀城堡”的旅馆看起来就像恐怖电影中的场景。有些房间是密闭的,被作为毒气室使用。另外一些房间内衬铁片,墙里嵌着喷灯,用来焚烧受害者。牢房装有蜂鸣报警器,用来防止有人试图逃跑。H.H.霍姆斯被认为是美国历史上第一个官方记录并承认的连环杀手,他自己承认了对27个人的谋杀指控,但只有9人的得以证实,人们都相信受害者远不止这些,可能多至一两百人。而霍姆斯也于1896年5月7日被处决。在执行之前,他的谋杀城堡顶部两楼层被烧掉,而丑陋的工业风格的建筑保持直到20世纪30年代末。(科幻星系康斯坦丁/文)

本文如需转载,请联系微信:khxx-wk

科幻星系官方微信公众号:kehuanxx


 

 
话题:



0

推荐

康斯坦丁

康斯坦丁

2881篇文章 1年前更新

曾在多家IT知名企业就职,并担任过TECOMM副总,科幻星系团队创建人,多家媒体特约IT评论员,科幻作者,目前是自由撰稿人。在《科技日报》、《科幻大王》、《科学画报》、《漫友》、《中国动漫》、《看电影》、《飞碟探索》、《百科知识》、《奥秘》、《新希望》、《电脑报》、《计算机世界》、《软件世界》、《人民日报》等上百家刊物及新浪、搜狐、腾讯、网易、赛迪等多家网络媒体开有特邀专栏。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