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在今日,紧身暴露的服装成了女性服装的主流,不管是什么身份,什么年龄的女子,在什么场合,什么季节,统统都穿。穿紧身暴露衣服的女人,有的是为了吸引男性,有的是为了显示自己的身材,有的是为了回头率高,有的是为了赶时髦,有的认为穿这种衣服漂亮,想得到别人的赞美。

露太多并不能吸引异性 热图为你展示该露哪里?

其实女人并不是穿得越少就越性感,希望穿着紧身而暴露的衣服吸引伴侣的女人可能会浪费时间。新的研究表明,女性在穿着过于暴露时是不会产生更多的兴奋,部分裸露的效果可能会更好。同样的情况,男性炫耀肌肉,以吸引异性的成员。

科学家们找来异性恋男子,让他们看穿衣和裸体女性的照片,通过仔细观察他们的眼睛瞳孔,计算出这些男子瞳孔扩大了多少,当人们兴奋时会不由自主地做出反应。所以肯特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无论多少肉体暴露出来,兴奋水平几乎没有差别。

露太多并不能吸引异性 热图为你展示该露哪里?

部分裸露或者性区域模糊的照片比完全穿着或裸体照片更具有吸引力。当妇女们看到男人的照片时,也得到了类似的结果。在皇家学会期刊“开放科学”杂志上发表的这项研究:当人们看到裸体图片时,发现了一个显着不同的反应,两性都愿意花费更多的时间看图像的私处。

作者说,以前的研究发现,当包括生殖器更多的裸露人们会产生更高的兴奋程度,这时瞳孔会产生变化。利兹大学的专家进行的一项研究,通过计算身体裸露多少才最有吸引力,最终得出了精确答案。这项发现是通过四名女研究人员的调查结果得出的。在研究过程中,这些研究人员从该市最大的夜总会舞池上方的一个阳台上小心翼翼地观察所有女性。

露太多并不能吸引异性 热图为你展示该露哪里?

露太多并不能吸引异性 热图为你展示该露哪里?

研究人员利用藏在手提包里的摄像机,记录女性的穿着,以及有多少男性受她们吸引,邀请她们跳舞。她们在研究中规定,每条胳膊的表面积占身体表面积的10%,每条腿占15%,其余部分占50%。暴露40%肌肤的女性吸引男性的数量,是那些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女性的两倍。那些肌肤裸露程度超过40%的女性也没产生更大吸引力。专家认为,过分暴露可能会吓跑男性,因为他们认为这种女人可能不检点。

在四十多年来,对1000多卷滚石覆盖图像的研究发现,通过暴露的肉体和暗示姿势衡量的“性化”图像的数量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越来越普遍。在二十世纪六十年代,11%的男性和44%的女性被性骚扰。 美国的研究发现,到二十一世纪二十年代,17%的男性和83%的女性被性骚扰。

裸露几多才是性感,因人而异。性感是一种让心和身都影象犹新、每一个细胞都市冲动膨胀的工具,性感便是一种长期弥新、厚积薄发、魂牵梦绕的惊心体验,从少年到白头,一生的抱负,一辈子的寻求。(科技新发现 康斯坦丁/文)

本文如需转载,请联系微信:khxx-wk

科技新发现官方微信公众号:kejxfx

 
话题:



0

推荐

康斯坦丁

康斯坦丁

2881篇文章 1年前更新

曾在多家IT知名企业就职,并担任过TECOMM副总,科幻星系团队创建人,多家媒体特约IT评论员,科幻作者,目前是自由撰稿人。在《科技日报》、《科幻大王》、《科学画报》、《漫友》、《中国动漫》、《看电影》、《飞碟探索》、《百科知识》、《奥秘》、《新希望》、《电脑报》、《计算机世界》、《软件世界》、《人民日报》等上百家刊物及新浪、搜狐、腾讯、网易、赛迪等多家网络媒体开有特邀专栏。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