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尽管许多大城市人行道上步行者担心,通过下降的空调器而死亡在统计学上不可能的,那么受伤呢?好的,Gawker列出了最近在纽约空调伤人的相关事件,它的结果范围从“头部伤口需要住院治疗”到“断几根骨头”,但因空调坠落而死的事件却是在近30年前,那是1988年,一名维修人员在维修空调时松开了,这台坠落七层,砸在一个可怜的行人头上。

为何空调在今年杀死了这么多电视角色?

事实上,从1978年至1995年期间,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估计,自动售货机倾倒或摇摆而导致至少有37人死亡,每年略超过两个人。虽然这两组数据并不完美,但我有足够的信心在我的研究中,10分钟的搜索短语如“人死于坠落的空调”,得出这个结论:你可能不会死于坠落的空调。

除非…等等…你是广受好评的电视剧中的人物吗?你是?哦,那么请忽略我刚刚说的一切。你或你所知道的人几乎肯定会死于某种与空调有关的事件。我说这是因为截至今天,截至2017年,已经有33%以上,我们已经看到三个不同表演的三个人以这种方式死亡,这甚至超过真正的自动贩卖机死亡。

以下是对这三个事件的证据和分析,以及关于你如何在一个备受好评的电视剧中的角色能够避免类似命运的建议。

第一个

为何空调在今年杀死了这么多电视角色?

剧集: “Chidi的选择”,第1季,第10集

日期: 1月5日

情况:在一个闪回中,“好地方”居民Chidi的死亡被揭露是由于空调坠落引起的,他在人行道上撞上他,因为他犹豫不决地与他的朋友去酒吧。

分析:在三人死亡中,这一人最接近一个直接的“因涉及空调坠落,男人在街头遇害的怪胎事故”的情况。唯一的缓解因素是,“事故”是他自己造成的,因为他早些时候松动了空调,导致它坠落。事实上,我不确定这个事实是否使它变得更好或更糟。一方面,你应该感到更安全,因为这就是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因为你不要松开自家的空调就好。但另一方面,你不知道其他的疯子在他们的公寓里会干些什么。

生存提示:停止松动空调。

第二个:

为何空调在今年杀死了这么多电视角色?

剧集: “空置法”,第3季,第1集

日期: 4月19日

情况:面对他的假释官和他的假释官的假释犯女朋友在一场邮票抢劫出错后,吸毒者和骗子莫里斯·勒菲(Maurice LeFay)走出了他们的公寓大楼,并迅速被一个坠落的空调砸中。

分析:关于这一点的事情是技术上是谋杀。当LeFay离开大楼时,假释官的女朋友,另一名名叫Nikki Swango的假释者,算准他下楼时间,在他到达入口处时,将空调从其框架上拧下,以便他们可以准确的砸中他的头部。所以再一次,这不是一个意外,因为这是罪犯早些时候对空调动了手脚。

生存提示:不要威胁住在公寓楼正门上方顶层的阴暗犯罪分子。

第三个

为何空调在今年杀死了这么多电视角色?

剧集: “疯狂怀特菲拉思考”,第3季,第3集

日期: 4月30日

情况:凯文·加维(Kevin Garvey)与一名名叫克里斯托弗·周日(Christopher Sunday)的澳大利亚人达成协议,如果凯文同意修理一个劣质空调装置的话,周日将教他一首“雨之歌”。不幸的是,当凯文在修理空调时,掉下了屋顶,凯文在着陆前杀死站在下面的周日。

分析:好的,公平地说,这事跟上面两件事不同。a)这仍然是一种情况,涉及空调导致某些东西从天上掉下来,杀死一个人,b)也许克里斯托弗周日不应该让凯文去修理空调。

生存提示:不要让任何人在你的家庭装置上工作。(科技新发现 康斯坦丁/文)

本文如需转载,请联系微信:khxx-wk

科技新发现官方微信公众号:kejxfx

话题:



0

推荐

康斯坦丁

康斯坦丁

2881篇文章 1年前更新

曾在多家IT知名企业就职,并担任过TECOMM副总,科幻星系团队创建人,多家媒体特约IT评论员,科幻作者,目前是自由撰稿人。在《科技日报》、《科幻大王》、《科学画报》、《漫友》、《中国动漫》、《看电影》、《飞碟探索》、《百科知识》、《奥秘》、《新希望》、《电脑报》、《计算机世界》、《软件世界》、《人民日报》等上百家刊物及新浪、搜狐、腾讯、网易、赛迪等多家网络媒体开有特邀专栏。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