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如果你和你的另一半在一起,世界上任何地方都可以找到浪漫。当你和你所爱的人在一起的时候,有些地方会另有一番风味道。抓住你的伴侣,收拾好行李,去一个浪漫的城市,享受完美的爱情。

挂在Dedon Island的吊床

它们才是地球上最适合谈恋爱的水景

Dedon Island 其实并非一座岛,它位于菲律宾锡亚高岛南端的广邈海边水域中,但它所构筑出的精神使它像座独立的世界。这个岛是一个豪华的度假胜地,在这里所有人都在探索完整的生活体验。饭店内的所有消费都包含在住宿费中,这代表着你可以随时来杯饮料、一盘食物或是按摩,都不需要打开皮夹或签任何帐单,就像在家中一样没有顾虑。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的完美。

微小的半岛在希腊米克诺斯岛

它们才是地球上最适合谈恋爱的水景

这可能是地球上最令人惊叹但也最浪漫的地方。与你的伴侣一起到米克诺斯,来一场浪漫的旅行。岛上最具特色的是其独特风格的建筑房屋,洁白如羽毛的白墙和五彩鲜艳的门窗、阳台,形成十分鲜明的对比,独具一番风味。岛上还有几座洁白神圣的教堂、博物馆,你可以前往参观,感受希腊浓郁的宗教气息和民俗文化。另外,米克诺斯因为酒吧和夜总会的数量很大而被称为派对岛。一旦太阳下山,狭窄的街道就会挤满人群,准备晚上聚会和跳舞。

新西兰沉入水中的避暑花园

它们才是地球上最适合谈恋爱的水景

这里是世界上最有趣的地方之一,你绝对会坠入爱河。沉入水中的避暑花园是新西兰最美丽的独特花园。花园成立于二十世纪六十年代,并于2001年进行了升级改造,提供了一种宁静与城市环境的分离感。花园是一个隐藏的宝藏,位于路面之下。在邻近街边小径的桃花树之间修建的台阶,并人们引入花园。

希腊圣托里尼洞穴池

它们才是地球上最适合谈恋爱的水景

Katikies 酒店是地中海特有的白色建筑风格创造了一种平静放松的氛围和纯净的细节,将自然环境引入到酒店空间中。这些惊人的洞穴游泳池大小各一,形状不同。这是最令人惊叹的地方,有些甚至在你的房间里。酒店的无边游泳池享有火山口一览无遗的景致。日落时分,天空呈现出火红、橘黄和绛紫的绚烂色彩,暖暖的色调映照着一池碧水,水波浅浅荡漾,色彩在夜幕降临中翩翩起舞,美丽极了!

土耳其的天然岩池

它们才是地球上最适合谈恋爱的水景

土耳其的天然岩池——棉花堡,位于土耳其西南部代尼兹利省境内,因形似铺满棉花的城堡得名。它那不寻常的波光粼粼、白色城堡般的小瀑布。从钙质白色台阶流出的温泉和矿泉水创造了无与伦比的景观。此外,这是一个非凡的自然奇观,你绝对会喜欢上这个地方,并希望在那里沐浴矿物质温泉。(科技新发现 康斯坦丁/文)

话题:



0

推荐

康斯坦丁

康斯坦丁

2881篇文章 1年前更新

曾在多家IT知名企业就职,并担任过TECOMM副总,科幻星系团队创建人,多家媒体特约IT评论员,科幻作者,目前是自由撰稿人。在《科技日报》、《科幻大王》、《科学画报》、《漫友》、《中国动漫》、《看电影》、《飞碟探索》、《百科知识》、《奥秘》、《新希望》、《电脑报》、《计算机世界》、《软件世界》、《人民日报》等上百家刊物及新浪、搜狐、腾讯、网易、赛迪等多家网络媒体开有特邀专栏。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