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内裤陪伴着我们的每一天,是我们最贴身的衣物。随着现在年轻人的思想观念越来越开放,也衍生出了很多让人纠结的问题,比如穿内裤是必要的吗?

这个问题我认为是非常随性的。你想穿就穿,不愿意就不穿,什么时候穿也随你自己的喜好决定。但是女性尤为要注意,过紧的内裤或者化纤类的内裤,容易和皮肤起摩擦,可能会引起外阴皮炎,甚至是过敏现象,从而引起外阴瘙痒。所以一条纯棉的内裤,具有很高的透气性,手感更是顺滑舒适,无论是在生活中或是工作中,都能在任何时候给你带来无微不至的呵护。

穿内裤是必要的吗?

晚上睡觉的时候要不要穿内裤,其实这个问题并不纠结。可以穿也可以不穿,但不要穿过紧的内裤,尽量穿宽松的,这样血液循环会比较畅通,也有助于睡眠。有些年轻人喜欢裸睡,也是可以的,又如女性的阴部常年温润,很容易滋生有害的病菌,如果可以保持通风透气,可以帮助减少妇科疾病的发生率。

但值得注意的是,每天洗完澡就把内裤顺手洗了,当我们用肥皂、洗衣粉、消毒液清洗内裤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把内裤洗干净,因为洗不干净,会有一些化学的残留物质,对人体有一些潜在的危害。不过肥皂相对安全一些。并且最好不要把内裤晾在不通风、阴暗潮湿的环境,也不要把它翻过来晾晒。(科技新发现 康斯坦丁/文)

话题:



0

推荐

康斯坦丁

康斯坦丁

2881篇文章 1年前更新

曾在多家IT知名企业就职,并担任过TECOMM副总,科幻星系团队创建人,多家媒体特约IT评论员,科幻作者,目前是自由撰稿人。在《科技日报》、《科幻大王》、《科学画报》、《漫友》、《中国动漫》、《看电影》、《飞碟探索》、《百科知识》、《奥秘》、《新希望》、《电脑报》、《计算机世界》、《软件世界》、《人民日报》等上百家刊物及新浪、搜狐、腾讯、网易、赛迪等多家网络媒体开有特邀专栏。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