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森林是真正令人惊叹的地方,它将多样性与自然美相结合,世界的森林既迷人又令人困惑。通过森林徒步旅行可以是一个轻松的方式,世界上有很多森林悬挂着问号,因为有一些鲜为人知奥秘围绕着全球森林。

失踪的孩子的森林

它们是世界上最神秘的森林!

南加州的洛杉矶国家森林建于1908年,包含五个指定的荒野地区。不幸的是,这也是几起悬而未决的失踪事件的发生地点。1956年,11岁的Brenda Howell和13岁的Donald Lee Baker骑行自行车前往San Gabriel Canyon地区探险,可惜再也没有回来过。通过搜索只发现了两辆自行车和Donald的夹克。1957年,有两个兄弟带着他们的孩子在阿罗约山高地区徒步旅行时,最年长的八岁汤米鲍曼决定跑步前行,但他消失在了弯道附近,当其他人到达那里时,再也找不到他了。

南极洲的化石森林

它们是世界上最神秘的森林!

在两亿六千万年前的第一批恐龙之前,南极与今天看起来没有什么两样。气候比较暖和,还覆盖着几片茂密的森林。据了解,这些森林大约是曾经在同一时间发生过的最大规模的灭绝,二叠纪、三叠纪灭绝事件是由温室气体空前增加引发的,也可能是由于西伯利亚的火山爆发造成的。自从1910年左右以来,探险家和其他科学家已经意识到了森林化石的存在,但是围绕着这些森林还有许多秘密。例如,目前还不清楚树木和植物在寒冷和黑暗的冬季月份是如何幸存下来的,树木如何在冬季和夏季之间快速切换,即冬季冬眠和夏季增长。

Pokaini森林之谜

它们是世界上最神秘的森林!

拉脱维亚的波盖尼森林沉浸在神话和神秘之中。相传古代森林的游客带着石头与他们的罪过来这里忏悔。这些岩石也将象征着对他们罪恶的赦免。考虑到这只是一个神话,对于森林中岩石究竟是从哪里来的,目前还是一个谜。岩石按照30个山丘的特定顺序组合在一起。有传言说,有些岩石具有愈合能力(因为其中一些岩石很热),而另一些则具有破坏性的能力。

格迪遗址

它们是世界上最神秘的森林!

肯尼亚的格迪遗址位于印度洋旁边的森林深处。整个城镇在17世纪被遗弃,原因不明。而且,尽管遗址有几处遗迹,包括清真寺、宫殿和房屋,但没有任何书面纪录可以找到格迪。有推理认为,一些不知名的敌人可能侵入了城镇并将其摧毁,但在废墟中并没有发现有战争的证据。还有一个推理认为,后退的印度洋可能导致水井枯竭,或者外国探险家可能引发了瘟疫,导致所有居民死亡。然而,这些推论的证据完全缺乏支持。

Rosalind Ballingall

它们是世界上最神秘的森林!

1969年,20岁的Rosalind Ballingall与两位朋友一起前往南非西开普省的花园大道,准备在一个著名的糖屋度过长周末。当她到达后很快就决定要到附近的克尼斯纳森林散步。她手里拿着一本圣经就出发了,可再也没有回来。在这名年轻女子失踪之后24小时,当时,大雨已经冲走了她的踪迹和任何可能有助于找到她的证据。有人说,她是一个邪教组织的成员,被称为宇宙蝴蝶,她可能因吸食毒品导致她在阴霾下迷失方向。其他人则认为她可能是被一个邪教组织偶然打死的。其他传言说她以某种方式逃离了国家,有人报告说他们在海外发现了她。据报道,还有一些当地的目击事件,但是Rosalind Ballingall的真实情况到现在还没有被发现。(科技新发现 康斯坦丁/文)

 
话题:



0

推荐

康斯坦丁

康斯坦丁

2881篇文章 1年前更新

曾在多家IT知名企业就职,并担任过TECOMM副总,科幻星系团队创建人,多家媒体特约IT评论员,科幻作者,目前是自由撰稿人。在《科技日报》、《科幻大王》、《科学画报》、《漫友》、《中国动漫》、《看电影》、《飞碟探索》、《百科知识》、《奥秘》、《新希望》、《电脑报》、《计算机世界》、《软件世界》、《人民日报》等上百家刊物及新浪、搜狐、腾讯、网易、赛迪等多家网络媒体开有特邀专栏。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