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在整个历史上,时间守护者都有自己的影响,从著名的史前太阳历——巨石阵开始,直到天箭号运载火箭,在1965年宇航员在太空行走时首次进行太空行走。1571年,英国的伊丽莎白一世收到了罗伯特·达德利的手表。现在技术主导一切,一块块手表就代表着世界的先进技术。

HM4 Thunderbolt

一块表就代表这当今最先进的机床技术,这些神表你都见过吗?
  这项技术是由MB&F制造的,制表师因其独特的设计而闻名。 这款311航空灵感腕表基于复杂的HM4发动机,并配有双刻度。 一个显示时间,另一个显示时钟剩余多少电量。 它由五级钛和蓝宝石制成,每条线和曲线都是一种诗意的和谐。 它配备了一个手动上链,两个并联的发条桶,可以保留72小时供电。 这款手表的平衡频率是21,600bph / 3Hz。 不仅如此,这款高科技手表还内含50颗珠宝。

HD3 Slyde

一块表就代表这当今最先进的机床技术,这些神表你都见过吗?
  这个技术奇迹是由著名的法国制表师Jorg Hysek Sr.的儿子Jorg Hysek Jr设计的。它拥有一个232×240像素,28 x 29毫米的LED屏幕,蓝宝石水晶覆盖手腕的曲线。它没有任何物理按钮,只有在侧面有三个电池指示灯和一个光线感应器可自动调整触摸屏的亮度。它由黑色PVD钢和玫瑰金制成,机制完全取决于CLT电子机芯。这个手腕小工具由3.8V锂聚合物驱动,容量为250mAh。 表盘是圆顶蓝宝石触摸屏,手表还有一个USB插口连接器,用于为电池充电或与PC通信。

三星Galaxy Gear

一块表就代表这当今最先进的机床技术,这些神表你都见过吗?  这是一个大品牌的智能手表的旗舰尝试。它配备了1.6英寸的Super AMOLED 320 x 320像素触摸屏和1.9MP的主要摄像头。Galaxy Gear通过NFC和蓝牙与其他三星设备配对,当手臂抬起时自动开启。 第三方应用程序的集成与此杰作非常方便。它还包含语音备忘录和识别用于在日历中添加会议日程的语音命令的功能。 借助最先进的固件,设备可以发送电子邮件通知,显示Facebook和Twitter更新,Google Hangout消息和Messenger ping。 手表上没有Wi-Fi或GPS,但需要通过USB连接器进行充电。

E-INK

一块表就代表这当今最先进的机床技术,这些神表你都见过吗?
  E-INK弧形皮带手表是由Phosphor创造的技术奇迹。 这款手表的数字显示采用革命性的E Ink电子纸显示屏,具有纸张般的高对比度屏幕。显示器有两种模式,标准数字显示和图形时钟显示。在黑白和黑白之间切换的能力为这款数字手表提供了独特的造型。表壳宽度为38mm,边缘厚度仅为8mm。这款腕表基于微型磁性机械数字技术,配备180°宽视角屏幕,并且还是5 ATM – 50米防水。

I’m Watch

I’m Watch是由SpA创建的高科技智能手表。它配备1.54英寸220像素触摸屏,分辨率为240×240。 该设备运行在跨平台的Android上,并且可以通过Blackberry 10+ iOS 4+与蓝牙连接。就这款智能手表的规格而言,它装载了64 MB RAM和4 GB ROM来存储数据。 它由不可拆卸的600mAh电池供电,还可以显示有关智能手机的未接电话、短信和社交更新的信息。这款智能手表是非常适用的,预装了社交网络和播放音乐的应用程序。(科技新发现 康斯坦丁/文)

话题:



0

推荐

康斯坦丁

康斯坦丁

2881篇文章 1年前更新

曾在多家IT知名企业就职,并担任过TECOMM副总,科幻星系团队创建人,多家媒体特约IT评论员,科幻作者,目前是自由撰稿人。在《科技日报》、《科幻大王》、《科学画报》、《漫友》、《中国动漫》、《看电影》、《飞碟探索》、《百科知识》、《奥秘》、《新希望》、《电脑报》、《计算机世界》、《软件世界》、《人民日报》等上百家刊物及新浪、搜狐、腾讯、网易、赛迪等多家网络媒体开有特邀专栏。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