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这款由一家日本医疗设备制造商推出的睡眠监测垫,与普通的睡眠监测方式相比,方法简便了很多。您只要在睡前把垫子放在身下,它便会对您的身体活动、呼吸频率还有脉搏等信息做整夜的记录。被记录的数据将存储在SD卡中,您可以通过电脑软件对这些数据做分析,从而科学地制定健康计划。这款垫子的规格是863毫米×314毫米×26毫米,重量为1.3公斤。配备的SD卡的存储量为2GB,可以记录500晚的睡眠状况。这款产品将在5月份上市,预计售价为395美元。话说比起中国那些号称保治百病动不动就过万人民币的神床、神垫的相比,他这个价格还算是靠谱了,毕竟这不是有科学根据,不过三千多的价格也不算便宜,看他的成本大约也就几百块吧!

我在玩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sfw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加下关注,给小康增加点人气

 
 
我的更多文章:
话题:



0

推荐

康斯坦丁

康斯坦丁

2881篇文章 1年前更新

曾在多家IT知名企业就职,并担任过TECOMM副总,科幻星系团队创建人,多家媒体特约IT评论员,科幻作者,目前是自由撰稿人。在《科技日报》、《科幻大王》、《科学画报》、《漫友》、《中国动漫》、《看电影》、《飞碟探索》、《百科知识》、《奥秘》、《新希望》、《电脑报》、《计算机世界》、《软件世界》、《人民日报》等上百家刊物及新浪、搜狐、腾讯、网易、赛迪等多家网络媒体开有特邀专栏。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