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在如今掌机小P当道发布2000、3000、PSPGO等新型机种的当下,你是否依然还怀念曾经那经典的NDSL。别急,这不人家任天党终于意识到掌机市场不容小视,开始认真研制新机。以下四款第三代概念样机,相信一定会众多小N迷们和OP一样热血沸腾,重回NDS的怀抱!

3D 艺术家 Olivier Demangel 做了一个概念设计(link),该方案与现有的 NDSI 相比很明显后者更像山寨版!

 
   再看任天堂不久前对 NDSI 的升级,新版 NDSI LL 只不过是简单的放大(请众 iPad 控无视)。相比之下 Olivier Demangel 的方案更有从 PSP-3000 到 PSP-Go 的跳跃感。

 
 
   无独有偶,对新版 NDSI LL 不满意的大有人在。国外设计师Mario Troise的设想更超前也更加独特,首先他在 NDS 现有造型基础上略作改进,但效果绝对是一个天上一个天下。如果说 Olivier Demangel 的本质是 PSP 用户(仔细看他的方案太有 PSP-Go 的感觉了),可以说此设计不愧为神作因为他将 NDS 的精髓发挥到机制。它的强大在于:双屏摊开时合并为一屏视觉效果终于更加突出了。
 

 

下面这个概念样机是小康最喜欢的,因为它不仅计计完美,而且就连我最喜欢的OP也搬上了主机平台,可以说太让小康激动啦!当然有人认为 N3DS本 应该是这样的,话说他还有点像时下流行的电子书。

 

我的新浪微博地址,http://t.sina.com.cn/sfw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加下关注,给小康增加点人气

我的更多文章:
话题:



0

推荐

康斯坦丁

康斯坦丁

2881篇文章 1年前更新

曾在多家IT知名企业就职,并担任过TECOMM副总,科幻星系团队创建人,多家媒体特约IT评论员,科幻作者,目前是自由撰稿人。在《科技日报》、《科幻大王》、《科学画报》、《漫友》、《中国动漫》、《看电影》、《飞碟探索》、《百科知识》、《奥秘》、《新希望》、《电脑报》、《计算机世界》、《软件世界》、《人民日报》等上百家刊物及新浪、搜狐、腾讯、网易、赛迪等多家网络媒体开有特邀专栏。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