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这辆名叫Pussycar的机器人汽车。是来自上世纪1970年法国工程师Jean Pierre Ponthieu 的灵感产物,当时这个玩意被称之为The Car of the Year 2000/2000年的未来汽车。要不是这位汽车的设计者告诉我们他真的打算开着这玩意上路的话,小康还以为只是游乐场里的新玩意。另外据发明者向我们透露,他可是一个具备250cc的单缸发动机,并且在那时就已经具备了前驱与后驱的的时尚造型的机器人汽车时,咱还真看不出来。虽然他的车速不快,但那时他有个绝招可是连现在一般汽车都不没有的啊,那就是可以直接侧向移动(因为它是圆的嘛),能在当今车海如流的城市中灵活移动。不过这些图片中的造型还是让人感觉蛮古怪,他这是要表演‘人仰马翻’式吗?还是什么新功能(我怎么想起了跑跑卡丁车加速时,往后一仰,加速飘移……)?

我的新浪微博地址,http://t.sina.com.cn/sfw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加下关注,给小康增加点人气

我的更多文章:
话题:



0

推荐

康斯坦丁

康斯坦丁

2881篇文章 1年前更新

曾在多家IT知名企业就职,并担任过TECOMM副总,科幻星系团队创建人,多家媒体特约IT评论员,科幻作者,目前是自由撰稿人。在《科技日报》、《科幻大王》、《科学画报》、《漫友》、《中国动漫》、《看电影》、《飞碟探索》、《百科知识》、《奥秘》、《新希望》、《电脑报》、《计算机世界》、《软件世界》、《人民日报》等上百家刊物及新浪、搜狐、腾讯、网易、赛迪等多家网络媒体开有特邀专栏。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