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之前在博客中介绍了不少关于各国的特色餐厅。但这些在今天要介绍的火山餐厅面前,那还真是有点小巫见大巫了。据国外媒体3月21日,位于冰岛 Eyjafjallajokull 冰河上的Fimmvorduhals 火山爆发,为度过无聊的经融危机,来自附近一家名为 Holt Hotel 的酒店邀请一对情侣前来火山下享受一顿独一无二的大餐。厨师们甚至不用带灶炉,裸露熔岩的温度高达170摄氏度,非常适合烹饪,也非常符合时下流行的低碳生活理念。他们要带的只是食物原料罢了,当然香槟,红地毯这些情调东西也是不可少的,毕竟在这种惊险的场景下享受大师们制作的美食那可不是一般人啊,因为这仅需要花费巨资而且还要考验你的胆试。像图片中的毡帽mm是冰岛比较著名的模特 Apríl Fífl,如果你想体验一下这种在火山喷发的心跳感觉,就赶快去预定吧,过了这村可就没这店,火山那可不会天天都喷的啊!

 我的新浪微博地址,http://t.sina.com.cn/sfw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加下关注,给小康增加点人气

 

我的更多文章:

话题:



0

推荐

康斯坦丁

康斯坦丁

2881篇文章 1年前更新

曾在多家IT知名企业就职,并担任过TECOMM副总,科幻星系团队创建人,多家媒体特约IT评论员,科幻作者,目前是自由撰稿人。在《科技日报》、《科幻大王》、《科学画报》、《漫友》、《中国动漫》、《看电影》、《飞碟探索》、《百科知识》、《奥秘》、《新希望》、《电脑报》、《计算机世界》、《软件世界》、《人民日报》等上百家刊物及新浪、搜狐、腾讯、网易、赛迪等多家网络媒体开有特邀专栏。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