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今这个时代,还真是一个炒作的时代。眼前这家手机厂商做奢华手机看来是做到了极致?连价值不菲的钻中之王黑钻石都用上,看来是下了血本。只是用黄金来配黑钻石做为素材,感觉本身就不是很本讨喜。不过话说这款黄金镶黑钻,全身以900克重的22K金包覆,并且扔有76颗黑钻石,合计23克拉镶在机身上。光听着肯定知道价格绝对会吓坏人。附带一提,屏幕当然是彩色,还支持WAP,SMS等等(好久没看到要特别提这等级的硬件规格了),目前厂商对外的报价是139995英镑,这大约折合人民币是147万,并且对外宣布号称这是全球限量只发售10支。个人真的很好奇这么土的10只天价手机何时才能卖完。

我最近在玩新浪微博,很酷、很新潮。

一句话,一张图片,随时随地让你了解最新鲜的我。

点击以下链接注册,和我一起来玩吧!

http://t.sina.com.cn/sfw

话题:



0

推荐

康斯坦丁

康斯坦丁

2881篇文章 1年前更新

曾在多家IT知名企业就职,并担任过TECOMM副总,科幻星系团队创建人,多家媒体特约IT评论员,科幻作者,目前是自由撰稿人。在《科技日报》、《科幻大王》、《科学画报》、《漫友》、《中国动漫》、《看电影》、《飞碟探索》、《百科知识》、《奥秘》、《新希望》、《电脑报》、《计算机世界》、《软件世界》、《人民日报》等上百家刊物及新浪、搜狐、腾讯、网易、赛迪等多家网络媒体开有特邀专栏。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