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这两天最火的一个电影,不外乎《杜拉拉升职记》,一群养眼的俊男靓女们在里面“斗”得火热。个性单纯、率性,做事冒冒失失的海伦的扮演者吴佩慈倒是让人刮目相看。或许是本色的成分多一些,吴佩慈饰演的海伦十分清新自然,让人们能够透过情节看到险恶职场中的真情和温暖,成为了全片最为讨喜的美女角色。

也正是偶然看到《杜拉拉升职记》花絮里海伦的照片,海伦的气质和韵味让馨而乐家纺眼前一亮,馨而乐家纺从2009年开始便在全国寻找合适的馨而乐家纺代言人,先后与数十位当红明星洽谈,最终敲定品味和内涵都与馨而乐家纺高度契合的“九头身美女”吴佩慈。拍完电影后,吴大美人又马不停蹄地赶往广州,拍摄馨而乐家纺最新广告片。

对代言人挑选如此苛刻的馨而乐家纺,最近又再次在广告语上苛刻了一把。这得先从馨而乐家纺的定位说起。馨而乐家纺作为高端家纺品牌富安娜的子品牌,除了延续富安娜“创造美好睡眠生活,打造百年家居品牌”的经营理念,和高贵、典雅的品味外,更加精致、温馨。

馨而乐家纺定位于“漫生活的引导者”,强调在喧嚣的钢筋水泥的城市中放松身心去品味生活,使人们在漫生活中重拾那些在“速食”的快生活中被忽略掉的,对生活的体会与感动,使人真正能够享受生活、回归自然。但并不是支持懒惰、拖延时间,而是让人们在生活中找到平衡。

馨而乐家纺追求真正的消费者 “漫生活” 体验,什么是真正的漫生活,广大用户和消费者更有话语权。也是基于此。馨而乐家纺悬赏十万人民币,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最佳广告语。“通缉”能够通过创意的文字来表现其品牌定位的最佳广告语。同时,馨而乐家纺广告语征集活动还邀请了一大批的专家学者来担任评委,以保证比赛的公正性与专业性。

话说评委团还真不是一般的强大。列举如下:全球华文广告圈的四大鳄之一,麦肯光明广告总经理-莫康孙;人称黑马大叔,广东黑马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小平;平成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兼中国广告协会公司委员会副主任--吴晓波;广东英扬传奇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著名的纳爱斯推手-吕曦;广东省广告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执行创意总监-丁邦清;旭日因赛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明;山东鲁花集团品牌总监-初志恒等。

各个都是些广告界的大腕、实战派精英,获奖无数。仅4A广告公司老大就8人,随便说一个名字都在业界响当当。如此实力强大的广告界巨头评委团,在广告活动史上还是头一回。他们专业的眼光和身经百战的经验,相信不会错过任何一匹千里马。

馨而乐家纺“十万大奖征集最佳广告语”的活动一经推出,民间卧虎藏龙之辈蜂拥而至各展其才。参加者中大部分人都是馨而乐家纺“漫生活”理念的推崇者。从一些广告语可见参与者深谙馨而乐家纺所折射出的“漫生活”精髓。馨而乐家纺重金相寻,可见其对自身品牌的一贯严谨作风和始终如一的品牌理念的坚持。

这笔巨款最终会花落谁家呢。此次最佳广告语征集活动从2010年4月13日启动,4月底截止投稿,5月12日将决出胜利者,馨而乐家纺鼓励所有对漫生活有感悟、有创意的同仁踊跃参与。撇开十万大奖不说。没准你的创意被哪个老大赏识,发掘你这匹千里马呢,一切皆有可能。

话题:



0

推荐

康斯坦丁

康斯坦丁

2881篇文章 1年前更新

曾在多家IT知名企业就职,并担任过TECOMM副总,科幻星系团队创建人,多家媒体特约IT评论员,科幻作者,目前是自由撰稿人。在《科技日报》、《科幻大王》、《科学画报》、《漫友》、《中国动漫》、《看电影》、《飞碟探索》、《百科知识》、《奥秘》、《新希望》、《电脑报》、《计算机世界》、《软件世界》、《人民日报》等上百家刊物及新浪、搜狐、腾讯、网易、赛迪等多家网络媒体开有特邀专栏。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