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想30岁之前当土豪就得完成这三件事 

我们经常能够在各种新闻中看到又一位土豪诞生了,他们突然爆发取得了巨大的财富,让人非常的羡慕嫉妒恨。更为让人惊叹的是他们取得巨大财富的年龄并不大,大多数都在30岁左右。如何你也想跟他们一样成功,在30岁之前就成为土豪,那么你有必要完成这三件事。

建立一个团队来弥补自己的缺点

即便是经验丰富的领导者也需要几个人来给他提供帮助,特别是一些自己不擅长的领域。这一点对于年轻的领导者来说尤为重要,可以避免很多错误的发生。当然建立团队也是有风险的,比如找到了错误的合作者、股权分配不均和陷入法律事务的麻烦等等。但这一步是必须要走下去的。

成功的案例我们可以参考Facebook的马克·扎克伯格和谢莉尔·桑德伯格之间的配合。前者专心的负责产品的研发,后者负责产品业务,相互补充,让Facebook即便在错失了一些重大的机会后依旧能够屹立不倒,这就是团队强大的力量。同样还有谷歌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和谢尔盖·布林,这两位牛人互相配合,让谷歌一跃成为全球最大的公司之一,而即便如此他们俩还是将埃里克•施密特纳入了自己的团队,继续填补自身的缺陷,从而让整个公司的运作和产品的研发更加具有活力。

这些成功的案例不仅告诉我们建立团队的重要性,更告诉我们在你建立团队的时候应该找能够互补的朋友,而不是跟自己非常相似的人。

重视思考的力量 

在20多岁的时候你缺点和优点都非常明显,但最大的问题就是你无法进行全面的思考,因此在未来寻找更多的资金合作伙伴的时候,你很难去说服和打动对方,影响企业的在此发展。面对这种情况,你需要注意的就是让自己拥有更加深入思考的力量。

你需要将自己的缺点和优点进行深入的思考,并且找到合理的解决办法。因为生活阅历的不足,让这个问题对于20多岁的你来说是非常困难的,所以你需要在平时经常审视自己的企业、团队和奋斗方向,这样才能更加清楚和快速的找到其中的问题。

但你也不需要为此苦恼,年轻也有年轻的好处,你们的思考方式有很大的独特性,容易走出自己的道路。换句话说就是要么死要么成功。

保持谦虚的态度

领导人保持谦虚的态度是有必要的,这样可以更好的接受意见听取建议,让一些好的想法能够出现在你的桌面上和耳朵里。但很不幸的是,现在很多的企业管理者都认为谦虚的态度是一种弱点。这其实是去接了谦虚的意思,将其跟懦弱联系了起来。当领导人拥有了谦虚的态度和保持一颗上进心的时候,这个团队就已经意味着成功了一半了

只要能够将这三件事做好,那么你在30岁之前成为土豪的梦就不再遥远了。或许在你成功后的某一天,你也会将这三件事告诉自己的朋友,让他们也取得成功。(科幻星系 康斯坦丁/文)

本文如需转载,请联系QQ:102927545,并注明出处

科幻星系官方微信公众号:kehuanxx


话题:



0

推荐

康斯坦丁

康斯坦丁

2881篇文章 1年前更新

曾在多家IT知名企业就职,并担任过TECOMM副总,科幻星系团队创建人,多家媒体特约IT评论员,科幻作者,目前是自由撰稿人。在《科技日报》、《科幻大王》、《科学画报》、《漫友》、《中国动漫》、《看电影》、《飞碟探索》、《百科知识》、《奥秘》、《新希望》、《电脑报》、《计算机世界》、《软件世界》、《人民日报》等上百家刊物及新浪、搜狐、腾讯、网易、赛迪等多家网络媒体开有特邀专栏。

文章